【嬰兒與母親】F'ees嬰兒爽身乳液 "乾爽"分享

2011110316:36

好媽我‧‧‧說實在的~~~很幸運ㄋㄟ

嫁了個好老公~~~~生了3個好小孩~~~~然後,偶爾又有些好運氣~~~

【嬰兒與母親】爭破頭的試用抽獎~~~F'ees嬰兒爽身乳液

話說‧‧‧小在(老三)在認真用心的保母照顧下,細嫩的肌膚總是讓大夥人"愛不釋手",摸個不停~~~

但,保母說:在在的皺褶處總是紅紅的!其實媽媽我也有發現,還親自去了一趟嬰兒用品店打算買個"撲粉盒",要裝"漢方"爽身粉給我家小在照護照護一下!

沒想到,給用品店的小姐"打槍"囉!她說:漢方爽身粉不具乾燥性,孩子皺摺處需要的是乾爽的"粉"!

咦~~~這還真如她說,一般爽身粉"很輕",可是漢方卻"重重的",顯然中國古老"漢方"用粉是有其他功能的,但不是用在"乾爽"孩子肌膚的~~~

就在煩惱的當下~~~~當‧當‧當‧當 F'ees嬰兒爽身乳液 來囉!(好運氣)

拿到了之後就先在老大和老二的身上試用看看哦!(沒辦法,是她們搶著要先用)

開心的哩~~~

第一次使用,不知道量的多寡比較適當,所以就以孩子的肚臍"半圈"為基準。

塗抹時感覺這不是屬於濃稠型的乳液,在這還不是很冷的天氣,還不是很乾燥的氣候,這柔順感是OK的呢!

1小時之後,"糗事"發生囉~~~~

我帶著孩子去參加"麥當勞叔叔秀"活動,拿著照相機猛拍孩子的我,赫然發現,雙手手軸內側怎麼白白的,撥一撥,撇一撇~~~粉粉的,我到底是去哪裡"葛"到白白的東西呢???再過1小時之後,好媽這才想起了F'ees嬰兒爽身乳液

原來,是把幫孩子擦乳液的手,那殘留在雙手滑滑的乳液再往自己手上塗‧‧‧

這神奇的粉乳液,乾燥了我的手軸關節內側,因為她一直粉粉的,

就讓大家看看這神奇的"粉"乳液成分:

1. 天然玉米澱粉,添加蘆薈、洋甘菊與尿囊素,保濕同時安撫舒緩

2. 無滑石粉、礦物油、酒精與Paraben防腐劑

3.成分濃度:純天然玉米澱粉、蘆薈、洋甘菊、尿囊素、膽固醇脂、茶樹油精萃

好媽我雖不懂這種種成分是如何讓乳液在空氣中慢慢變成粉的,但只要知道成分是安全的,我要好好的用在我家小在全身上下"皺褶處",把紅紅的"溝溝"趕走,留下那美麗滑嫩的肌膚!

好媽把這瓶乳液拿去保母家,請保母在小在洗完澡之後幫她擦一擦,抹一抹。

雖沒特別去注意抹多久之後就讓"紅溝溝"掰掰了,但是,目前小在沒了紅溝溝,我實在放心多了!

PS. 我想天氣炎熱的夏天,寶寶一定更需要乾爽的 F'ees嬰兒爽身乳液,但再次的提醒大家,千萬別不小心擦在自己的"表露"肌膚上,要不然"白白的粉"會引來別人的側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