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語錄

2014110300:32

* 摩托車為甚麼不能上高速公路?
白天騎著摩托車載著好佳在,偷偷的鑽著小路要去岡山帶回好媽的小藍車(冷氣壞了>.<)~~~ 騎著騎著,嘎嘎和小在就聊了起來....
小在說:前面那台是輕型的摩托車。(車牌綠底)
小嘎說:我以後要騎重型的摩托車才可以上高速公路!
好媽回:"超重型"的可以騎上快速道路,可是....高速公路不行ㄋㄟ~ 要有四個輪子的才可以哦!⋯⋯
嘎嘎說:那很簡單,我在我的摩托車上再多裝上2個輪子!!!!

(好有畫面哦~~~ 一台重型摩托車,後輪旁裝上腳踏車的輔助輪.... 小嘎一定紅啦!)


* 誰日子過的太爽?
好爸在車子裡聽到星期八雜誌裡說到~ 獅子一整天都懶洋洋的,一天的睡眠時間平均20小時!
好爸驚訝的說:哇~~~ 獅子的日子也過的太爽了吧?一天24小時就睡了20小時!!!
嘎嘎對著她的爸爸說: 哇~~~ 真得很爽耶~ 世界上竟然還有過的比你爽的ㄋㄟ~~~!!!

(嘎嘎,妳是正義的使者~~~~~)


 

*吐骨頭
吃飯...吃著~吃著~~~
嘎嘎突然喊著:媽媽,快!我要吐骨頭!!!
好媽看看餐桌:什麼骨頭?沒有任何一道菜有骨頭的呀?
嘎嘎用手接著她嘴裡吐出來的東西說:"豬耳朵" 有骨頭.....

(哇哩~~~~ 竟然給我把豬耳朵的骨頭吐出來,那妳幹嘛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