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兒 愛Q博士小魚油膠囊

2012011611:42

 

好媽這次要在部落格裡推薦一項小兒營養食品:安琪兒愛Q博士小魚油膠囊

不諱言的,在黑心產品充斥的市場,要購買小兒食用的產品時,這讓所有的媽咪們都倍感小心,因此在這次安琪兒招募試吃時,好媽衝著“安琪兒”這大廠牌的品牌信譽,給愛吃營養品的阿好和嘎嘎報了名。也非常謝謝安琪兒給予好媽這樣的機會哦~~~~

收到安琪兒愛Q博士小魚油膠囊時,隨附著是SGS對這項產品的檢驗報告,“無重金屬”成份;無塑化劑;更包含了224項常見西藥成分的檢驗,都未驗出。因為這份的檢驗報告,好媽真的看到了安琪兒對產品取得顧客信任的用心,不得由衷的欽佩呢!

 

接著,好媽要來好好的介紹這“超可愛”的安琪兒愛Q博士小魚油膠囊~~~~

    

   

您看看~~~從盒子的四個面向來看就知道,可愛的魚兒悠遊在外盒的每一面,我家的阿好和嘎嘎就光看到這盒子就有些瘋狂~~~~

~~~盒子內竟然有貼紙~~~(真懂孩子的心)

再看到裡面~~~~

   

它就是魚兒一條條~~~可愛吧!

~~~我家阿好有點不衛生ㄋㄟ,看到裡面是魚就搶過去伸手進去“抓魚”,雖然好媽制止了,但是被她抓到1尾就是了~~~

這小魚兒為甚麼是“橘色”的呢?因為,這是天然鮮橘調製而成的外皮~~~裡面的魚油就是“橘子”口味的!對於這點‧‧‧我家阿好就小小失望了,因為我家阿好最最愛的口味是葡萄口味‧‧‧不過沒關係,我家嘎嘎可是愛的很呢!這小妮子一次嚼了2尾之後竟然還要再一尾,她以為可以一隻接一隻的吃,那可不行~~~一天只可吃一隻,最多2隻,想要再吃,等明天囉~~~

 

這魚油還可以有許多不同的的吃法,在盒上也有說明。然而,我家的阿好和嘎嘎2個鄉下小村姑最愛的食用方法就是:放進嘴巴裡,直接咬來吃!說她們村姑還真是村姑,“吃葡萄不吐葡萄皮”~~~小魚膠囊連皮帶汁的都進了她們的肚子裡了~~~這嘎嘎竟然還說:她們都游到我的肚子裡了~~~~

 

而好媽瘋狂的可就不一樣囉~~~

1.  無魚腥味 2. 無人工香料 3.無汙染(無重金屬) 4. 無防腐劑

這四項產品成份要點,是讓媽媽我能安心讓孩子食用的重點保證!

再來,這愛Q博士小魚油膠囊是來自澳洲的小魚膠囊,而且每一顆都含有750毫克的魚油,在通過台灣SGS專業認證下,讓人可以安心的食用。

好媽並不排斥讓孩子食用營養補給品,相反的,要是能改善孩子的身體狀況或是補充孩子在飲食上的不足,好媽都願意讓孩子食用補充營養。

目前我家嘎嘎每天一包“安琪兒AD益生菌”粉末,為的是要能讓嘎嘎的腸胃消化與吸收更好,兒安琪兒產品的價格可算是頂級產品中較為平價的,因此,好媽是還蠻推薦“安琪兒”的營養產品的,有在幫孩子們選用營養方面補充品的媽咪朋友們,好媽在這裡跟您推薦“安琪兒愛Q博士小魚油膠囊”哦~~~

對安琪兒產品有任何的不了解與選擇,請至新安琪兒官網:www.mpnet.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