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與母親]天一本草-愛月子產後調理禮盒

2011022314:11

沒有想到過,自己也有獲得大獎的時候~~~

天一本草-愛月子產後調理禮盒

這也真的是夠幸運的,符合試用申請資格,而且被抽中,最幸運的是在生產前收到這一份大大的、美好的月子產後調理禮盒

一月底還沒卸貨的我,在收到這禮盒後,仔細看過禮盒的內容與說明,心裡有一股好溫暖的感覺,因為這禮盒除了有愛護生產媽媽調養的用心之外,更有負起對社會安定的一份責任心哦~~~

1.「生華物語」草本萃取液 (6天份)

2.「時珍物語」草本萃取液 (12天份)

 3.「全然物語」草本萃取液 (12天份)

4.「豐盈物語」草本濃縮膠囊(體驗包)

5.「薑滌子」手工薑汁皂

6.「真愛物語」幸福手札

 7.「如何讓孩子接受品德教育」DVD

是的~~~"品德教育"‧‧‧

近年來,許多國小教師都讓班級小朋友"讀經",而且背誦的就是"弟子規"!這也是當看到這禮盒時,覺得這是身與心皆備的一份禮~~~(提袋其中一面印的就是弟子規)

這一木製禮盒本身就是個音樂盒,只要打開後,音樂就像是提醒媽咪要好好愛自己,也要好好愛寶貝,部分是這音樂盒的原因吧,當時的我,真的充滿著信心,要好好的讓小寶貝在有充足的母奶和充分的母愛下長大~~~

2/4日生產,自然產後三天轉進月子房,禮盒裡第一階段「生華物語」是給剛生產完後的媽咪飲用的,目的是在排清惡露,但因為醫院都會給予排惡露的藥,所以這一階段的就留到以後生理期來時再使用囉~~~

第二階段「時珍物語」

產品成份:當歸、川芎、芍藥、熟地黃、人參、茯苓、白朮
       甘草、黃耆、紅棗、枸杞

添加成份:
糖、金桔汁、酸味劑、天然香料

每包以200cc溫水沖泡飲用,喝起來有“梅子”酸甜的味道,中藥味不重,我覺得很好喝。這階段重點在補充體力,目前還未感受到飲用後的強烈效果,但以24小時母嬰同室照顧新生兒與補餵母乳的我來說,倒是沒感覺疲累囉~~~

第三階段「全然物語」

產品成份:當歸、川芎、芍藥、熟地黃、人參、茯苓、白朮
              甘草、黃耆、紅棗、枸杞、肉桂、杜仲、冬蟲夏草菌絲體

添加成份:糖、蘋果濃縮汁、天然香料、甜菊糖(甜味劑)


一樣,用200cc溫水沖泡飲用,聞起來有一股淡淡幽香,一樣也沒有中藥味,只是口感上個人倒是覺得沒有第二階段好呵。這階段是針對產婦身體全面性的補養,也因此,效果較無法明顯的直接感受到,不過是中藥,也針對產婦做月子調養,按照指示步驟來調養身體,感覺比較安心囉~~~

「豐盈物語」:這一發奶勝品,我一直還捨不得用,我計畫留在產後第二個月後開始服用,因為目前奶量夠小baby喝,等寶寶奶量越來越大時,再來服用

這禮盒真的是超級貼心的組合與設計,是值得推薦送給即將生產的媽咪,禮大方,心意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