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 (無活動之活動~漯底山)

2016010109:40
元但連假,無疑是個外出旅遊的最佳時機,嗯~ 好媽把這規畫旅遊的機會給了好爸,結果就是好媽預想到的~ "呆" 在家!
不過待在家也不是一件壞事啦~ 畢竟連假肯定到處人擠人,留在家有留在家的悠閒自在,只不過..... 好爸為了下星期二研究所的期末考,從2百多頁的書中考50格的 "填充題"!
這實在是太不可思議了,一個堂堂的教授竟然要一群在職教師走填鴨式學習的回頭路..... 哀~~~ 我實在是不能苟同教授這樣子做呀!

既然好爸要 "背" 書準備考試,那~~~ 1月1日的今天要做啥呢??
就爬彌陀最夯的運動景點~ 漯底山!

前年好佳在對漯底山攀繩爬山的經驗念念不忘,今天,我們決定再次的前往走過一遍!
(
http://cuterc.nidbox.com/diary/read/8645598)

啊~~~~ 好媽豬頭,又忘記帶照相幾啦><~~~~
雖然家在不遠處,但是好媽除了豬頭還很懶..... 所以~~~ 算了!

啊~~~~ 攀繩的路段全都已經搭起木梯步道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好佳在超級失望的,沒想到,這最讓人覺得有挑戰的爬山路段已經被搭建成一般的休閒散步路段了><~~~ 為甚麼要這樣啦??? 想走好走的路段也不是沒有呀? 為甚麼不能保有更多不同難度的路線讓人選擇呢???

好失望哦~~~
哀~ 我想,現在的漯底山對好佳在的吸引降到了最低點了><~~~~


現在的漯底山到是老人家最佳的運動中心了! 非常適合帶年長的父母親到這兒來運動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