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洋媚外的小在

2015123110:54
早上送好佳在上學的路上,小在一直說:媽媽,我要你到我們學校教書就好啦!
好媽回:不行啦!媽媽沒有國小老師的教師證啦!
嘎嘎問:那你可以像音樂老師那樣,來我們學校上美術課啊?
好媽還是只能說 "沒辦法"~~~~

小在聽了都快掉淚了,好媽只好說:小在~~ 妳那麼黏媽媽,以後跟外國人結婚怎麼辦? (小在的夢想是跟 "阿兜啊" 結婚) 妳跟你的老公住在那麼遠的地方,沒有媽媽ㄋㄟ~~~
好媽看到小在眼睛收起了眼淚,突然發亮~~~ 機不可失,繼續說下去~~~~

好媽:妳會不會教你的外國小孩說 "婆婆" 啊?
小在:啊~ 妳不是會說外國話嗎?
好媽:對~對~對~~~ 可是,妳要教你的小孩說 "公公" 啊! 要不然爸爸會聽不懂ㄋㄟ~~~~

接下來小在整個沉浸在未來的藍圖美夢裡~~~
媽媽,我以後除了要學英文以外,還要學中文,要不然我就不能教我的小孩說爸爸聽得懂的話了.....
媽媽,怎麼辦?我想要有2個老公ㄋㄟ~~~ 一個是美國人,一個是英國人!
媽媽,我以後每一年都會帶我的小孩回來找妳,妳再帶我們去旅行哦~~~
媽媽,我的小孩以後會長的跟妳和爸爸不像,會有高鼻子,金頭髮‧‧‧

天啊~~~ 我的小在,真的十足的 "崇洋媚外" ㄋ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