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語錄

2014111309:37
 

* 怪咖~ 林小嘎

學校幾乎都有 "積點" 這一招,每個小朋友都會因為能積一點或蓋個印章而感到無比的榮耀! 偏偏,我家的林小嘎~不覺得這樣。。。。

老師說:今天數學表現很好,100分的小朋友都可以積一點哦(蓋一個印章)! 嘎嘎,妳的積點卡呢?
嘎嘎說:老師,不用了,不用幫我蓋了,我不積點!⋯⋯
老師問:為甚麼呢?
嘎嘎回:積點太慢了,我不想積點!
------------------------
老師跟好媽反應之後,好媽問嘎嘎:妳為甚麼不要積點呢?
嘎嘎說:我們家什麼都有,什麼都不缺,我為甚麼要積點換禮物?

啊~~~我的天! 妳的日子真的過太好了><





 *嘎嘎的超難抉擇!

幫嘎嘎洗澡,在塗抹肥皂時,嘎嘎說:我要來好好按摩ㄋㄟ~ ㄋㄟ~ 一下,這樣才會變大!
好媽訝異的問:為甚麼妳想要妳的ㄋㄟ~ㄋㄟ變大?
嘎嘎回:因為這樣比較好看啊!

好媽問她:妳比較想要跑步第一,還是ㄋㄟ~ㄋㄟ變大?
嘎嘎:為甚麼ㄋㄟ~ㄋㄟ~變大,跑步就不能第一?
好媽再沉重的問她:有大ㄋㄟ~ㄋㄟ,在跑步的時候會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這樣好跑嗎?
此時的嘎嘎突然嘴巴一直念著:怎麼辦?怎麼辦?我想要跑步得第一,可是我也很想要有大ㄋㄟ~ㄋㄟ呀!!!!

(哈哈哈~~~看她緊張的....太好笑啦!應該是可以同時兼得啦,只是這林小嘎小小年紀,怎麼就會有"大ㄋㄟ~ㄋㄟ" 是漂亮的想法呀?) 怪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