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罐裝有機食物泥─來不及準備的"救急餐"

2012012916:01

得獎公布,有入選了ㄋㄟ~~~期待收到"一大堆"的禮物~~~哈哈哈!!!

 

1/25已經是大年初六了,大伯吆喝一聲:大家一起去"後院"~~漯底山走春哦~~~

出門遊玩比較擔心的還是我家這老三的"食物",畢竟快一歲的她,我們盡量讓她三餐還是以"吃"米飯菜為主,但是怕就怕出門大包小包,又是點心又是牛奶的,真的很麻煩~~~

準備也麻煩,攜帶也麻煩,吃飯又不能和大夥一樣吃太硬的食物。

時間不夠多、手腳不夠多的情況之下~~~真傷腦筋

還好,過年前備妥了幾罐HiPP罐裝有機食物泥,正好,帶著"救急餐"─有機綜合水果泥+有機蔬菜雞肉泥,就不怕大家玩得開心,還要掃興的大費周章準備小小孩的食物了!

果不其然,大夥人才到平台廣場,山都還沒走,這小小朋友就"餓"了,不過,10:30am真的是該吃些點心了,所以孩子的爸爸拿出了"HiPP有機綜合水果泥",開始"餵食"‧‧‧小動物(小baby啦)!

  

  

泥狀食物就是有"可以吸"的好處,看看這小妮子,吃累了還用吸的ㄌㄟ~~~實在是太懶惰囉!


看來這罐水果泥很合我家小在的口味,吃到連湯匙都不想放囉~~~

會選擇HiPP罐裝副食品最重要的也是看上"有機",這樣有品牌的產品多少還是較讓人放心呢!

******************************************************************************************

Part II

本來買罐裝食物泥是要外出用的,可是,除夕夜的下午,我這媽媽真的忙壞了,又是要掃,還要準備一些晚上的食物!

小孩冷不防的哭著肚子餓,只好"HiPP有機綜合水果泥"拿出來啦!


 

這時還有三個小孩排隊囉~~~排隊等著"分得一口泥"

這是我家老大"阿好"正在背"弟子規",還要說出今日的"善行"才能吃得到哦~~~


這是我家老二,嘎嘎,看來她真的超級想吃的,到底她有沒有吃到,媽媽我就不知道了,我還有好多事要忙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