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他的承諾

2009122111:08


    記得結婚前的某一天,他興沖沖的告訴我一個他對我的重大承諾:我要帶你去紐西蘭玩!!!然後,我們結婚了,4年過去了,小孩都生了2個了,紐西蘭妳在哪裡?沒關係,我再繼續等,我會一直等,總有一天我會等到的~~~我想!

到底那天他為什麼那樣滿臉興奮的想要去紐西蘭呢???

記得他這樣對我說:聽說紐西蘭的綠草原真的很漂亮天空藍的好乾淨,是許多電影拍攝的場景,我帶妳去,妳一定很喜歡。

 

 

還記得他說:聽說那裏的牛奶濃的香醇,去農場擠牛奶、喝牛奶一定好玩。哦,對了!一定要買那裡的綿羊油羊毛內衣羊毛被回來送眾家兄弟姊妹親戚朋友們,聽說那裡的羊毛產品純、正港又俗(便宜)。

 

                  

最後他說:紐西蘭~~~度蜜月的好地方,我們就去那裡吧!

 

結果,度蜜月時沒時間去。婚後沒空去,因為有了小孩不方便出門去,又因為賺了錢要還房貸養小孩,天啊!我要去紐西蘭~~~~~

 

在等待他的承諾的同時,我也要努力製造一個讓他實現他的承諾的機會!!!

 

 

本篇文章參加 紐一夏送十萬 部落格徵文活動
活動網址: http://blog.liontravel.com/event/newzealand/index.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