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們:請您響應「認養我的一畝田」

2010011211:31


在我家後面有一大片田地,幾個星期前的一個早晨,飛來了一大群白鷺鷥,2歲的ㄚ好興奮的在陽台,用她怪異的數數方式,數著白鷺鷥,同時念著白鷺鷥載畚箕(台語童謠)‧‧‧能看到這樣美麗的場景,是因為我家後面可以看到好多畝田!

ㄚ好大聲的叫著:「鐵牛啊」(台語:耕耘機),喔~~~,胖~胖~胖~(台語:轉),ㄚ好對耕耘機一直是情有獨鍾。在彌陀這鄉下其實還是能看得到農耕的場景,夫家是稻米種植家族,婆婆年紀大,前年風光退休不再耕作,現在大部分的田都租給人做有機蔬菜的種植與種稻,婆婆說:租給別人,田地才不會荒廢,而且台灣米是最好的,只有台灣米我才吃得習慣。

2010年,一起挺台灣好米!認養我的一畝田,全民逗陣來!

現在只要您願意在PayEasy「我的一畝田」http://www1.payeasy.com.tw/taiwanrice/subscribe/home_1.html

認養一畝田,就會有優質的農夫大哥為您耕作與收成一畝優質的稻米,這些農夫大哥們可都是品質有保證得哦!認養一畝田除了是做公益之外,更是對我們台灣優良米的支持,當然,當認養人吃到"自己"的稻米,那可是嘴裡留香,腦裡留味,心裡留情呢!

希望大家能共襄盛舉,當然別忘了點一下(click)「我的電子一畝田」讓我的電子田早日收成哦!

貼紙點選次數每滿6次,稻米就會逐步成長、開花結穗,累計滿30次就能成功收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