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囉^^

2016122315:11
今天接好佳在下課回到家,朋友寄來的一箱聖誕禮物就放在家門口!
我說: 聖誕老公公要給妳們的禮物寄來了耶!
好佳在興奮的問:  這是聖誕老公公要送我們的禮物?真的嗎?那為什麼聖誕老公公要給我們的禮物是用寄的?
我說: 聖誕老公公要把禮物送到全世界各地,大部分的禮物要是不用寄的話,聖誕節會送不完所有的禮物啦!

好佳在疑惑的問:那聖誕老公公怎麼知道要送禮物來我們家呀?
好媽說:這妳們就要謝謝我了哦~
是我寫信去給芬蘭的聖誕老公公的,跟他說,如果他覺得妳們這一年表現的算不錯,請他送禮物給妳們,獎勵妳們呀!看來聖誕老公公覺得妳們表現很好哦~
(好媽根本沒寫信,唬爛的....禮物是朋友寄來的><)

嘎嘎說: 應該還不夠好,所以他沒有送我芭比娃娃。我要再加油!

小在說:我好謝謝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我哦~


進門後,我跟阿好說:妳們的東西都沒收好?
小好回: 我馬上收,我要表現好一點,這樣明年才收得到禮物!

哈哈哈~~~ 好媽有心機..... 好佳在也是為了禮物.....
(我家好佳在絕對是相信世界上有聖誕老公公的,因為芬蘭有個聖誕村,聖誕老公公就住在那裏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