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老公公一定會來

2013122408:16
晚上吃飯時,阿好突然說:明天我會收到聖誕老公公送我的漂亮裙!
好媽大吃一驚,天啊!完蛋了....

好媽問:聖誕老公公怎麼知道妳要裙子呀?妳有寄信跟聖誕老公公說嗎?
阿好說:沒有! 可是我在學校有畫一張漂亮裙的圖,嘎嘎也會收到,因為我也有幫嘎嘎畫。

嘎嘎問:怎麼寄呀?寄給誰收?
好媽說:就寄給"聖誕老公公"呀!妳們沒有寄出去,這聖誕老公公可能不知道要送裙子哦?

轉頭問阿好:如果聖誕老公公沒有送妳漂亮裙子,會怎樣?
阿好表情嚴肅說:我會很生氣!!!

天啊!
好媽再說:你若沒有做到聖誕老公公對 "好小孩" 的期待,那也是有可能收不到的呀?
......

阿好一直都很乖,表現也很好,這下,好媽真的煩惱了...

半夜想起了這件事,趕緊搖醒好爸,要好爸一早就告訴好佳在聖誕老公公來了,沒找到襪子,所以請爸媽帶孩子去找禮物

這好爸,早上起來,胡亂掰了一通,然後走出了門,帶回了3隻黃色小鴨
三個孩子開心到不行....

呼呼~~~ 好媽可是緊張屬了><~~~ 好怕阿好從此討厭聖誕老公公><

還好~~~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