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和小在的不同

2016041418:51
昨晚小在洗過澡後,撒嬌著要好媽幫她挑衣服穿,小在跳在我身上,雙腳勾著我的腰,見到小在的胳肢忍不住就搔癢她,沒想到,小在雙手一鬆,整個人掉了下去,後腦杓狠狠的 "扣" 的一聲.....

小在哀嚎著,好媽心疼的抱著她秀阿秀....

早上醒來後,小在說撞到的地方還會痛,不過就沒有再吵,好媽放心了不少,此時小在看著早餐的小漢堡說:媽媽,只有一個我吃不飽。
或許因為內咎吧?!好媽立刻說:那媽媽再去買一個哦~~

小在用她那大大又水汪汪的兩顆眼睛看著我問:早餐店人會很多嗎?
(嗚~~~ 小在知道媽媽早上有課要很早出門,擔心早餐店人太多,媽媽可能會來不及出門上班,嗚~~~都有替媽媽著想ㄋㄟ)

小在看著時鐘又說:長的針已經指到10了!
(嗚~~~ 媽媽第一節有課要在6:50出門才不會遲到,小在都記得~~~)

好媽說:沒關係,今天不趕,媽媽第二節課,來得及幫妳再去買個漢堡! ^^

好媽轉個頭看看嘎嘎,心裡想:平平都是我的小孩,怎麼差那麼多?要是林臭佳看到只有一顆小漢堡不夠她吃,她鐵定來硬的~ 為什麼只有一個?妳為什麼只給我買一個?妳一定要馬上再去幫我買一個!
(雖然好媽不可能接收這樣的口氣,然後去幫她買,但是,一想到這就是嘎嘎和小在的差別...... 哀~~~ 了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