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正式上課第一天

2015090820:51
今天對小在來說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好的是今天興奮等不急要上學去了,怕的是這只是上學甜蜜期的唯一一天><~~~



昨天開心的準備齊了學校需要的物品,更興奮的拿著終於派上用場的可愛姓名貼(出生時就印製好的), 貼在所有需要貼的地方^^
終於,不再是出門陪姊姊上學去了,這次是出門自己要上學了^o^



至於嘎嘎,感覺上沒有很興奮><~ 對嘎嘎來說,上學最害怕的2件事: 1. 老師不准她去尿尿  2. 上學很無聊
早上還跟好媽說:如果我不能適應,我要換回去岡山國小幼兒園哦~~~~ (這是好媽讓嘎嘎昨天願意留下來上課的條件><)

早上辦妥所有入學事宜之後,好媽告訴小在:媽媽要先回家囉~~~
小在沒有多看好媽一眼,也沒有確認好媽什麼時候要來載她,只有堅定的 "媽媽掰掰" 這四個字.... 嘎嘎也一樣..... 那~那~~~ 媽媽走了~~~~
(2人和小亮在閱讀區舒服的坐下來翻書)

好媽今天一整天耶~~ 哈哈~~~~
嗯~~~ 一整天咻~~~ 一下就過去了><~~~
接了阿好之後再接嘎嘎和小在,小在見到好媽的一句話:媽媽,我還要上學,妳怎麼那麼早就來接我了?
嘎嘎說的第一句話:媽媽,這裡的老師實在是太好了,都會讓我去尿尿!(尿尿病真的是嘎嘎最煩惱的問題了><)

今天上午是9月小朋友的慶生日,嘎嘎又過一次生日啦~~~ 或許這是喜歡上學的原因之一,嘎嘎和小在都好喜歡這裡,都愛上上學(目前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