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2015083115:25
開學了~~~~ 好媽好想要歡呼哦~~~ 可是,還不行><~
阿好是開學了,可是,嘎嘎和小在還在等通知呀~~~
問嘎嘎,我們再去問另一間小學的附設幼兒園好嗎? 嘎嘎說不要,她不想要再讀那一所。(嘎嘎小班下學期念了4個月)
所以,只好等下去了....
好媽的 "媽媽幼兒園" 還不能關呀!

今早,阿好出門前,好爸說要帶阿好上學,畢竟阿好學校就在好爸上班的旁邊而已,非常的 "順路",而好爸似乎也想付出一點照顧孩子的心力,無奈,阿好堅持要好媽接送,可能是第一天上學,心裡還是有點兒忐忑吧?!

很高興今天接阿好的時候,阿好很開心的分享在班上回答問題,老師誇獎她回答得很棒,所以給了她一顆星^^
呵呵~ "英國" 2個字的答案,給了阿好很大的成就感了^^
(老師問:有沒有人知道,哪個國家還有國王和皇后呀? 阿好在2位同學給了 "美國" 和 "中國" 的答案後,舉手回答!)
很顯然,一直以能當 "公主" 為終身志向的好佳在,這題目對她們來說,呵呵~ 很簡單><!
好佳在以前就問過好媽,世界上還有公主、王子、國王和女王的國家嗎? 所以,英國女王和日本皇室,好佳在十分的想要被這兩個國家 "領養"  (哇哩勒....)


還有還有,阿好一見到好媽就說:心學校的午餐好吃多了! 我被選上當盛飯的股長,我可以給我自己少一點><

呵呵~~~ 看來,阿好目前很滿意心的學校和心的校園生活,只是.... 好媽覺得阿好這樣 "怪怪的" >< 哈哈哈~~~~

 


  •   lin玲 於 2015-09-03 22:25 1F
  • 阿嘎還記得千俞嗎?不知道你們9/6下午有沒有空?
    想邀請你們一起到岡山文化中心演藝廳聆聽歡樂娃的樂器音樂會
    如果可以的話9/6下午2點進場門票我拿給你不方便,可以在進場前直接免費索取
    不知你們是否有時間也願意前往~
    那阿嘎現在當無業小孩喔!千俞現就讀岡山國小一年級了
  • 版主於 2015-09-03 22:36 回覆
    ^^嘎嘎現在等岡山國小婦幼的缺額釋放~~~
    這星期日下午OK ^^ 我們提前到再鎖票進場^^
    嘎嘎應該還記得千俞,我明天早上跟她說^^
    謝謝邀請,星期日見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