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子嶺~ 泥巴澡^^

2014022312:35
今兒個本來是要到 "雲林農業博覽會" 的~~
但,好爸看到車內的 Father 因為幾夜無法入眠
還有 Mother 感冒還未好

所以車子開到一半突然說:我們在台南附近走走就好...

Father 建議 "關子嶺",聽似不錯,偏偏這好爸是個超級孝順的外子,

一路上都讓 Father "回憶" 去關子嶺的路,想讓 Father 再次展現年輕時走過無數地方的 "神勇"...
完全無視於導航的 "請回轉"...

厚~~~ 就這樣,原本只要20分鐘,結果我們繞了1個半小時><.... (這好爸當然事後被我唸他 "無聊")

找到關子嶺都中午12點了...
吃過Father請的山產大餐後,Father 就帶我們去 泡 "泥漿溫泉" ^^ (好佳在說是:泥巴澡)



我們家好爸很大方ㄋㄟ~~~ 都願意讓我拍照,一定是不知道我會讓他 "出場" 吧~~~哈哈哈~~~

說實話,這泥巴澡真得很舒服,偏偏,就是 好貴!!
現在都是以2個小時來收費
依照房間的設備和大小,有不同的價格收費~~~
在好媽的堅持之下,我們選擇最便宜的 $1,500 的房間 (貴吧!)

泡好澡之後,便到附近的 "紅葉公園"
(此時的好佳在都還以為這裡就是 "雲林農博",所以也都一直吵著問:安安搭的的遊覽車到了沒><)



好佳在對 公園 的定義就是 "溜滑梯"
一直告訴好佳在要一邊走一邊找,因為我們沒來過~~~
一直找不到,只好要好爸充當 "單槓" 讓好佳在 玩一下



呵呵~~~ 杜鵑花都開了呢^^ 春天到囉~~~~


最後, 一直沒找到安安的好佳在,雖然失望,但是,卻也開心的有了一次身心通暢的 "春遊" 囉^^

 


  •   小熊貓媽媽 於 2014-02-28 20:23 1F
  • 好爸看到這些照片會有什麼表情?
    上次泡溫泉只是拿出相機
    我家老咪就快衝過來咬死我了><
  • 版主於 2014-03-01 01:56 回覆
    哈哈哈~~~
    好爸肥習慣了
    我說要拍照留下紀錄,他到是微笑配合^^
    不過,好爸幾乎不看我拍的照片
    這是一種 "信任" ?
    還是一種 "無可奈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