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好拔牙 (長牙囉)

2014022011:48
 
* 阿好的第一顆恆牙
自大班開始,阿好就很期待 掉牙 這件事
無奈...
阿好苦惱著自己的乳牙為何都沒有 "動" 靜好久了~~~

看著堂姊林安安1星期前掉了第一顆,阿好更是猛烈的想要把自己的牙齒 搖下來><

昨晚,阿好說:媽媽,我的牙齦長了兩顆小肉球...
好媽還不以為意的說:唉呦,平常吃東西要注意乾淨衛生啦,要不然會亂長肉肉的...

阿好一直繞著我的身旁不離開,似乎想要告訴我什麼~~~
好媽只好關心的說:來,媽媽看看哦~~~



這一看,不得了了~~~~
這不是小肉球~~~ 這是長出的第一顆 恆牙!!!!

唉呦為呀~~~ 這可怎麼辦?乳牙都還沒掉,這顆恆牙長到 裡排 去了><

告訴好爸之後,我們一致認為~ 必須馬上處理!!!

早上幫阿好請了假,帶阿好看牙醫去

醫生說:拔掉!

阿好哭天搶地的~~~~抗拒著

本來是想讓醫生幫阿好打麻醉,但是阿好實在抗拒的太激烈了,最後只好用 "噴" 的
兩種的差別在,用噴的~ 拔完後,會感覺到痛...


最後,好媽用腳壓住阿好雙腳,好媽雙手壓制住阿好的雙手,再動用2名護士~ 撐嘴、壓頭

醫生拿起拔牙鉗~~~

哦~~~ 1秒鐘            Done



快到阿好都覺得不好意思,不應該這樣勞師動眾,哭天搶地的哀嚎了><

還是要恭喜 林阿好 轉大人囉^^
 


  •   幸福媽 於 2014-02-21 11:22 1F
  • 文字敘述的節奏
    搭那種照片
    好有力啊!

    原本期待的換牙, 變成小驚嚇的第一次!

    我家大班哥哥也期待換牙中
    到底這有什麼好期待的
    想到進牙科, 我只想到 "痛"
  • 版主於 2014-03-02 08:10 回覆
    ^^ 嘻嘻,阿好一開始的狂吼抗拒嚇到 嘎嘎和小在
    可是,一拔完,阿好卻說 "完全"不痛...
    這下換小在天天在家說:媽媽,我快要換牙了ㄋㄟ?
    傻小在,才3歲,想換什麼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