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子劇團~沙漠巫婆

2014011101:39
豆子劇團的每一齣戲,好佳在都不會錯過!
沙漠巫婆,這好佳在是第二次看囉^^ 去年春天看過吧?!(忘了><)

一早,好佳在就難掩興奮的心情,跟安安分享今天下午2:30分在岡山文化中心演藝廳的表演
這一說~~~WOW~~~ 原來安安和大伯也是買了同時間的票!

這時,嘎嘎就開始興奮的說:我今天一定要被選上台去表演!!!(互動劇)
記憶力超佳的阿好打槍說:妳不能上台啦!今天表演的戲要選的是 媽媽和兒子 ~ 爸爸和女兒,我們的爸爸又沒有要去,妳根本不能上台!!!

對耶~~~ 好像是這樣耶!!!
怎麼辦?
好媽問安安有沒有想上台,安安說不要!
那~~~~ 安安的爸爸可以借嘎嘎當爸爸一下嘛?

嘎嘎一聽到好媽這樣問,飛也似的衝到隔壁去說:阿伯~~~~你當我的爸爸,跟我一起上台表演好不好???
大伯好尷尬~~~
大伯轉身向好爸說:你幫我帶安安去,我的票給你!

.... 就這樣,超級不愛出門的好爸,也一起來了~~~


嘎嘎超興奮的~~~ 緊緊牽著爸爸的手,期待著一起上台去!

呵呵~~~ 嘎嘎如願的上台哦~~~

嘎嘎看過豆子劇團的每一齣互動戲,每一次都舉手,這還是第一次有被選上台
昨天,在夢時代看豆子劇團 "賣香屁" ,沒被選上又哭的超大聲的><~~~
數來~~~嘎嘎已經放聲大哭不下5次囉~~~
每次都還邊哭邊叫著:為甚麼都不選我!!!啊~~~~~

哀~~~ 已經開導很多次囉~~~~ 但‧‧‧


豆爸、豆媽和奇異果先生,一直是好佳在的最愛^^
這齣戲~ 好佳在最愛:駱駝太太 和 奇奇

 


  •   凡媽 於 2014-01-16 20:49 1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