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姆累了~~~豆子小家第13、14集

2013110205:06
好佳在期待已久的豆豆小家~~~^^

讓人萬萬沒想到~~~ 讓好佳在最最有討論話題的是....
"臉色蒼白" 把衛生紙塞進眼鏡下的這穿插片段><‧‧‧

天啊~~~代溝‧代溝‧代溝‧‧‧以後跟媽媽一定會有超級無敵大代溝的啦~~~





一如往常,好媽在戲後一定會問的:
妳們看得懂今天的演出嗎?
阿好說:懂啊!小豆豆竟然想養一隻恐龍ㄋㄟ~~~
嘎嘎也附和著說:如果我有養恐龍,爸爸和媽媽一定會被我嚇死的!

好佳在都為那超級無敵大的蠶繭感到驚訝無比,直誇 "青江菜"同學 把蠶寶寶寵物養得很好...
(好媽是在想,如果是 "桑葉" 同學養的蠶寶寶,鐵定養出來的比 "青江菜"同學的更無敵大啦!!!哈~哈~哈~~~)

雖然說阿好和嘎嘎的看戲反芻能力是 緩~慢~的~~~
不過,慢慢的在回家的路上,開始討論著 "養寵物" 這件事~~~
很明顯的,豆子小家第13集 "寵物大亂豆" 是很成功的哦
這養寵物應該要有的態度和責任,阿好和嘎嘎從演出中就已經能清楚的明白囉^^
還熱情分享她們要如何的對待她們的寵物呢!
(ㄚ~~~妳們的寵物都是布做的,都是媽媽洗的,都是阿嬤補的‧‧‧)

第14集 哈姆累了
阿好和嘎嘎雖是看的認真,但對故事的內容可能真的就比較不太懂
不過!!! 豆爸 實在是太會演啦~~~
阿好和嘎嘎~~還有小在,對於豆爸演的 "女角色" 反應是: 豆爸實在是太好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的很誇張啦!!!)



小嘎上台前,狠狠的跌了一個狗吃屎
"倒栽蔥" 式的哦~~~
旁人看到不笑也難呀~~~

(好媽國中以前也都會因為別人突來的出糗而笑出來,真的是因 "突然" 事件忍不住的笑,而不是幸災樂禍的笑...但是!好媽在就讀專科時就已經徹徹底底的改掉了這 "人性中的自然反應" !!!不好改,但是一定要在類似的發生事件出現時,告訴自己,要馬上主動關心... 漸漸的,自己的反應行為模式也就改變了!) 
好媽好像自己在誇獎自己呦~~~呵呵~~~ 不是,我是要說:我能理解~笑出來的這種反應啦^^)

嘎嘎為甚麼會 倒栽蔥呢?
就說她是天兵嘎  
全神貫注看戲的她,以為她與戲裡的人 "同在",所以被選上台就開心的想要直接 "走" 去~~~
我們坐在第3層....
哀~~~ 還好,只栽進第2層,不是直接下到第一層~~~~

不管怎樣,嘎嘎還是認為 上台重要!
所以,安慰一下就停止哭哭,上台去囉^^

 

看看我家嘎嘎~~~很棒ㄋㄟ~~~~

哀~~~我家小在,啥時才改的掉在戲後哭喊著:我還要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