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 奇哥徵文 (佳作)

2013082015:43
其實已經公佈很久了~~~今年4月份的活動吧?
但是好媽一直沒有把完整的徵文投稿內容PO上部落格裡~~~
原因:
1. 害羞
2. 寫得似乎普普
不過想好久好久~~~~來吧!
記錄在盒子部落格裡,與大家分享^O^

好醜,但~幸福的一刻

懷孕和當媽‧‧‧是幸福的、快樂的
這是一種平凡卻又偉大的感覺!
心裡期待與妳相見的那刻,腦裡想像生命裡有了妳的美麗
對我來說~~~懷孕,是活出生活的美麗~~~有妳,是增添生活的美麗!

32週的一個清晨,起身上廁所,驚見"紅色"一大塊,我沒有感覺不舒服,可是,常識告訴我,需要去見醫生。躺在醫院的待產室床上,子宮明顯的出現"陣痛"。躺著,吊著點滴,望著電視,擔心的睡不著。很幸運的,3天安胎後得以回家休息。

33週的一個清晨,起身上廁所,又驚見"紅色"一大塊,這回,我嚇壞了!肚子好痛(陣痛),心裡好緊張,卻只能一直跟肚裡的妳說:我親愛的小在在,妳還太小,還不能出來!
躺在待產室病床上,望著電視上建國百年的熱鬧煙火秀,這畫面跟妳與我在面對的“緊張”實在是不搭。我心裡想的都是安胎劑點滴數怎麼降不下來?

我不知道我還能做什麼,除了靜靜的躺著‧‧‧就跟小在在說說話吧:爸爸媽媽都很愛妳,但是為了妳的健康,媽媽希望妳再等等...等...等...
我家的小在在真的有等~~~等到39週又2天(這時才是該放煙火的時候)!

記的那天(100.2.4)又是清晨上廁所,看見"紅色"一大塊,但是,這次我和妳爸爸是歡喜的要快快見到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