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與生產的悸動 (柏仁醫院媽媽部落格徵文)

2012042700:03

好醜,但~幸福的一刻

懷孕和當媽...是幸福的、快樂的~~~
這樣的感覺,從懷老大到老三就一直沒變~~~
這是一種平凡卻又偉大的感覺~~
懷孕了...
生活上一切的改變,好像很自然的開始了!
或許~~~懷孕時,生活的改變,是為了適應妳的成長。
或許~~~懷孕時,飲食的改變,是為了康健妳的身體。
或許~~~懷孕時,脾氣的改變,是為了養成妳的性格。
其實,我沒有特別感覺到我的不同。
因為,心裡只有期待與妳相見的那一刻,腦裡只有想像生命裡有了妳的美麗。
對我來說~~~懷孕,是一種生活的美麗~~~

 

老三"小在在"的懷孕生產旅程‧‧‧

肚子裡的"小在在"比爸爸媽媽的計畫還早了"2年"的時間來報到~~~

小在在的出現,對我們來說"驚嚇"大於"驚喜"~~~

但是套句爸爸說的話:她~~~說不定是未來拯救世界的重要人物^0^

因此,帶著當時不到3歲的阿好還有剛滿1歲的嘎嘎...繼續生產報國~~~

當時的我,對於大肚子這件事...已經是"得心應手"了!

雖然沒有輕忽,卻仍然逞強做著辛苦的事...

 

32週的一個清晨,起身上廁所,驚見"紅色"一大塊~~~我沒有感覺不舒服,可是,常識告訴我,需要去見醫生~~~

躺在醫院的待產室床上,子宮明顯的出現"陣痛",躺著,吊著點滴,望著電視,擔心的睡不著~~~

很幸運的,3天安胎後得以回家休息~~~

  

34週的一個清晨,起身上廁所,又驚見"紅色"一大塊~~~這回,我嚇壞了‧‧‧

肚子好痛(陣痛),心裡好緊張:我親愛的小在在,妳還太小,還不能出來...

這次真的好驚險~~~還以為真的要相見了~~~

躺在病床,望著電視上建國百年的熱鬧煙火秀~~~心裡想的都是點滴數怎麼降不下來~~~

我不知道能做什麼,除了靜靜的躺著...

就跟小在在說說話吧:爸爸媽媽都很愛妳,但是為了妳的健康,媽媽希望妳再等等...等...等...

我家的小在在真的有等~~~等到39週又2天(這時才是該放煙火的時候)!

記的那天又是清晨上廁所,看見"紅色"一大塊,叫醒爸爸,從從容容的準備到柏仁醫院迎接妳~~~

 

看看照片裡的我~~~好醜,但~幸福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