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考不好】小在的邏輯

2018042000:35
小在今天是數學期中考,中午接小在下課,沒想到一上車就爆淚,自責著數學考得不好,更哀怨著自己讀不懂題目的意思....
好媽問說:怎麼會呢?昨天妳寫老師發的練習卷(老師自己出題)都會呀!
小在哭得更猛,說到:我不知道啊~ 我就看不懂題目啊!!!

好媽立刻停車在路旁請小在拿出考卷來想要看著明白,哀~~~幾乎是小在自己沒能把題目看個明白,圖示看個仔細呀!
回到家,小在拿出考卷來訂正,她不解地問了好媽一題:我真的不會圈這個!



小在問好媽:為什麼我不能拿60元讓老板找5塊錢呢?
又說:我喜歡老闆找錢給我,這樣我才不會覺得太貴
(這好媽知道,小在真的是這樣!)


這~這~這~~~~ 小在好像說得有道理耶!
似乎題目也沒有說一定要給得剛剛好~ (不過像好媽這樣一般腦袋一定是會圈準55元的說)

呵呵~ 真的挺有趣的^^ 後來好媽有Line導師分享這有趣的發現,老師人也真的是太好了,還謝謝小在讓老師對下次出題會更加小心注意 ^^
小在這樣有趣的邏輯回答好媽也立刻跟好爸分享,好爸竟然也回說可以這樣回答呀,讚! (果然最愛是小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