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孩長大了~ 租屋記

2016052219:57
好佳在今天正式向好爸租屋,第一個月優惠每人10元,以後每個月每人15元~ (好佳在說:好便宜哦~~~~)

一切是這樣開始的:

昨天好媽大姨媽來,脾氣不太好,看到好佳在客廳玩具到處都是,火就上來了‧‧‧
吼~~~~~ 吼完後,阿好一邊整理,好媽一邊念,好媽給好佳在30分鐘,等好媽洗澡出來後客廳必須是~ 乾淨的!
三個女孩聚在一起就是可以培養出 "一個鼻孔出氣" 的團結情感~
好佳在三人大聲宣誓:這裡(客廳)以後是我們的家,其他人要進來必須有我們發的通行證才可以。

今天,好佳在三人更是有模有樣的整理清潔她們的家,不久,好爸外出回來,來到好佳在的家說:我要跟你們收房租!
嘎嘎問:為甚麼?
好爸:這是我的家!
嘎嘎回:這裡也是我的家,為甚麼我要付錢用租的?
好爸說:這是我媽媽幫我蓋的房子。
嘎嘎說:這是阿嬤蓋給我們大家住的房子!
好爸說:對!所以你要住就要付錢!

阿好問:那跟你租房子要多少錢?
好爸說:一人10元!
好佳在三人回:哇~ 好便宜哦~~~~ (飛奔去各家的存錢筒掏錢^^)


好爸見10元對好佳在不痛不癢,改口說:一個月15元!
(好媽覺得這樣改來改去實在不是交易的好行為!)
好媽說:第一個月優待,10元就好,第二個月開始房租是15元哦~~~~
阿好說:那我可以一次繳一年的房租嗎?
好爸見機不可失(練習數學)說:可以,那請算一下1年要繳多少呦^^
(好爸:我開始當包租公了!)



好佳在真的長大了~
阿好說:我們每個周末都要好好地打掃我們的家!

(哇~哈~哈~哈~~~~ 好媽少了掃客廳的工作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