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guts要大聲說:胳肢

2016030815:21
小在光溜溜的站著等好媽講電話,問她怎麼不快去穿衣?
小在這才委屈的說是被阿好趕出浴室,跟本都還沒洗....

好媽只好再把小在叫進浴室幫她洗....

好媽知道阿好總是有意無意的針對小在,欺負小在..... 但是,小在千萬別這樣傻呼呼的被姊姊欺負呀~~~~

好媽拍著小在的胸問:妳有沒有guts啊?怎麼姊姊叫妳出去,妳就出去?

小在一臉狐疑的問:我有胳肢啊!可是為什麼有胳肢阿好就不能趕走我?
⋯⋯


好媽鎮定的教小在:下次阿好要再趕妳,妳要大聲的說~我有胳肢,我要留在這裡繼續洗澡~~~~



隔天嘎嘎問好媽:媽媽,為什麼勇敢不害怕要大聲說 "有胳肢"?
好媽說,因為 guts 聽起來就像是胳肢呀!


腦袋靈光的嘎嘎說:原來guts就是 "有膽量很勇敢" 的意思呀! ^^

(看著小在在浴室裡大聲的練習:我有胳肢~ 有胳肢~~~~ 哈哈哈,實在有夠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