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美卡

2015102211:16
孩子的幼兒園老師有建立了一個獎勵和讚美孩子好表現的制度~ 給予 "讚美卡"!

從開學以來,嘎嘎有拿過一張來自於老師給的讚美卡,讚美嘎嘎在學校特別照顧較幼小的小班同學的表現。
這2個月來,小在都一直在班上聽到老師念著舅媽給亮亮的讚美卡,前天回家後便跟好媽說:媽媽,我表現很好的時候,妳是不是也可以寫讚美卡給我?老師會在班上念出來給大家知道,給我拍拍手哦~~~~

(還沒說完就已經幻想要漂亮的讚美卡了~~~)
繼續說: 媽媽,我要那種旁邊有小熊圖案的讚美卡哦~~~~ 花花的也可以~~~ 要不然.........

好媽說:好好~~~ 媽媽去書局買那種一盒有很多種圖案的,到時候妳們自己選,好不好?


就這樣,昨天是好媽第一次送嘎嘎和小在只到校門口,因為好媽必須趕在10點前煮好要祭拜祖先的6道菜,如果留在學校,回到家就9點半了,那鐵定來不急~~~~
其實早在周末就先給小在心裡建設了,但是,小在下車的當下馬上飆出淚來,還伴隨著超級大的哭聲.....
好媽對小在說:妳要勇敢哦~~~ 媽媽才知道要在讚美卡上寫什麼話呀!
雖然鼓勵小在了,小在還是邊走邊哭得向教室走去~~~~

昨天下午接小在時,老師說還可以再進步,因為哭到別的小孩也一起想媽媽哭了><~~~~~ (真是罪過~罪過~~~)

不過,讚美卡還是要寫的,而且好媽還請好爸也寫一張!
今天早上,好媽各拿了2張寫上滿滿字的讚美卡給嘎嘎和小在,小在看的心花兒怒放呀~~~~ (一直問我寫了什麼? 我說等老師念了妳就知道囉!^^)
於是好媽趁勢說:媽媽今天一樣就停在門口,媽媽會一直看著妳們走進教室之後才離開,好不好? 如果都沒有哭,媽媽就會寫一張讚美卡獎勵妳 "自己" 走進教室都沒有哭哦!

就看到嘎嘎和小在手上我著得到的2張讚美卡~~~~ "衝" 往教室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