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班~ 碗豆三兄弟

2015071712:45
今晚,好佳在要粉墨登場~~~~

對阿好和嘎嘎來說,這已經是第三年,也就是第三次參加豆子劇團暑期辦理的表演課,小在今年已達可參與課程的最低年限~4歲,所以,今天是 "好佳在" 三人合體演出哦~~~~

對小在來說,參加表演課一定是她 "有生以來" 最大的挑戰,因為,小在的臉皮已經薄到無法反應自己可能會遇到的各種眼光!
星期一第一天上課,小在有點想臨陣脫逃,還好有2個姊姊告訴她,第一天上課只是在玩,沒有什麼好怕的,所以,小在想著第二天再來請假!
星期二第二天上課,小在勇敢的繼續面對表演課,只因為,今天上課帶去的點心(真魷味)是用小在的零用錢買的,她必須前往好好的管理她的點心分享!
星期三第三天上課,小在再度接受前往上課,因為,她說:小喬老師好好笑哦~~~~
星期四第四天上課,小在一定要去上課,因為前一天下課小在沒有得到老師頒發的 "好棒棒" 巧克力!今天她可是誓在必得呀!(小在骨子裡就是有一股令人無法懂得 "榮譽心"...應該說是~面子問題)
星期五第五天上課,漂亮的衣服,沒有她不行的表演 (每個角色都是重要的),小在一定是要去的!

阿好和小嘎是老豆子了,好媽完全不擔心,就是小在這顆嫩豆子,練習時已經練到不害羞了,正式演出.....肯定害羞病又會發作!好媽跟同樣是演玫瑰花的嘎嘎交代,小在的臨時狀況就由她來處理! (好媽感覺燙手的山芋丟了出去,更好的是,丟給了不怕燙的小嘎~~~哈哈哈~~~~)




嘎嘎是個天生有表演欲的小孩,表演之前,阿好說:好緊張哦~ 我的心臟快跳出來了!
小在也說:我緊張到快昏倒了><
唯獨嘎嘎說:我都不會緊張,我好興奮要換漂亮衣,要化妝了~~~~
(玫瑰老大)




阿好一直對她這次表演的衣服感到滿意無比^^~ (雨精靈)



果然,小在一出場就笑得像花痴><~~~ 不好意思的拼命推著走在前面的嘎嘎,然後唯一的一句台詞 "我是玫瑰花公主" 也不說,只顧著抱著嘎嘎,笑著說:我不要講~我不要講.....

還是嘎嘎腦袋清楚,知道該怎麼保護妹妹,拿著麥克風說:她是一朵害羞的玫瑰花!
(嘎嘎~~~ 妳不去當主角,太可惜啦!!!)



嘿嘿~~~ 爸爸有來哦~~~ 只可惜,爸爸到的時候正好換大豆班的上場><~~~ 三個寶貝女兒的演出,啥都沒看到><
今天好爸白天出差,從台中搭高鐵在趕緊開車來到豆子劇團,本來可以趕上的,只是一直找不到停車的位置....

問好佳在明年要不要參加豆子班?
好佳在三人都說:要!!!我要上大豆班!!
看來她們是想要挑戰更多台詞的角色了^^

PS. 好媽一直認為,來上豆子劇團的表演課,除了在課堂上給了孩子們想像力的實現,也帶給孩子展現自己時的從容與自信。現在的她們都還在學習當中,還不到能獨當一面的能力,但是,這種能力應該是日積月累的,當有一天,孩子們站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她們可以知道如何去展現自己,知道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讓大家都能看到她們的美麗、真誠與自信!加油~ 我的 好佳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