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去看小小兵

2015071304:37
小小兵電影因為被列為保護級,6歲以上小孩兒才能進戲院看,呵呵~ 一如往常,只要遇到這款的,就是就近到岡山看囉^^~~~
其實岡山統一戲院也沒那麼不好,只是,看電影就是少了那麼一味 "爆米花+可樂",好媽就不能放肆又盡情的享受一下說....

這星期,除了上午豆子劇團的戲劇表演課,下午就是好媽的運動時間 (不能不認真對待啦~~~),只不過,早上三個小娃兒都去上課,好媽人生中第一次有整整三個小時沒有小孩陪在旁邊的時光,一時之間還真有點不習慣><
腦兒一閃~ 小小兵!
對!今天可以帶小孩去看電影!也只能是今天了,要不,星期二、星期三、星期五晚上都有其他的事呀!
打了通電話給好爸要好爸一起去,順便攜帶一位未上小學的小孩入場 (規定,一大人只能帶一小孩),阿好買兒童票^^
沒想到,這好爸一開口就說:不要!妳幹嘛一直幫我安排活動!
我的天天兒~~~~ 這是一個家有三小的爸爸說的話兒嗎? 這還怪我強迫他出去玩的意思?
他拒絕了和我一起在8月帶孩子去台東三天當背包客的旅遊,也拒絕了一起帶孩子去鴨莊露營的行程,一整個漫長的暑假不也就陪孩子去 "半套" 的夜宿8大森林和一個上午的游泳而已嗎?
好媽回:你是說,我再去找孩子的舅舅帶小孩進去看電影囉? (侏羅紀世界就是找舅舅)
好爸最愛面子了,想了一下說:好啦~~ 我去啦~~~~
(就是嘛~~~ 連看個電影都那麼困難? 這還是暑假耶!)



小小兵
沒有好媽想像中的好看耶><~~~ 感覺上,電腦上看到的幾個廣告短片就已經是整片的笑點精華了,雖然這些笑點依舊好笑,只是,好像就沒什麼了?><
呵呵~~~ 最沒想到的是這電影還有 "中文" 版的,果然,小小兵的語言原本有點英文英文的,現在聽來就那麼點中文~中文的了!
不過,好媽建議還是看英文版的比較好,畢竟這整片卡通看圖就能懂得了,順便聽一下英文也是不錯的呢^^

這電影列為 "保護級" 也不是沒有道理,裡面其實還是有點兒把 "使壞" 當成是理所當然,是追尋無理妄想的手段‧‧‧ 或許孩子沒有想那麼多,只不過,在純真孩子的認知裡,"好人" 和 "壞人" 就是一個故事裡應該要有的組成,也應該是好人有好報,壞人得到應有的懲罰才是!偏偏,這卡通的故事幽默已經不再是孩子們熟悉的故事邏輯了.....

在林小在身上就可以發現,這小小兵電影真的不適合小小孩兒(嘎嘎例外><)!小在一開始是專注看著小小兵笑,直到電影的一半開始頻頻撇頭去,接下來就直接爬到好媽身上說要抱,抱著抱著,最後是背對著電影,不太敢看。我想,是電影裡卡通的暴力場景並沒有因為是另類 "幽默" 而被小在了解.... 我可憐的小在,在電影過後還一直拼命的想了解小小兵是不是壞人?!



看完電影後,只有小在不願意和廣告刊版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