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好過生日~ 義大世界遊樂園

2014122604:58
今天,阿好7歲了~~~~ 從我的肚子裡出來第7個年頭了~~~~
一早還有些飄雨,可是,這雨沒有動搖我們要去義大遊樂園過生日的心^^

一直去遊樂園玩,好嗎?
好媽其實也曾認為 "不妥",總是認為:戶外探索活動能給孩子的 "成長啟發" 總是比遊樂園來的......優!
可是進入3次以上義大樂園後,好媽實在是太喜歡義大世界裡的遊行和表演節目了,裡面的工作人員都好和善,裡面的表演人員都好專業,每一次好佳在看表演或參與互動活動時的眼神,就是那樣的專注和開心!

所以,從10月份的萬聖節開始,好媽決定要在這一年的時間裡,每月至少去 "熱鬧" 一次,辦了 "義遊卡" ^^ 只要第5次開始,就免費囉^^ 嘿嘿~~~ 想去就去,盡量玩^^
(親友總是認為最愛玩的其實是好媽,有嗎? 我帶好佳在出門玩,累的、氣的都是我ㄋㄟ  而且我都沒玩到><)

12月最大的節日就是 "聖誕節" ,今天雖然是阿好的生日,但是,我們是來找聖誕老公公啦^^

小在被抱走啦~~~ (小在每次都不接受表演者伸過手來的邀請,這次,人家乾脆直接抱走><) 還好,小在心裡其實也很想參加,所以並沒有掙扎或哭鬧^^

好媽自己很喜歡每次的大遊行,嘎嘎和阿好特別喜歡,因為每次都能和場上的表演者一起跳舞

嗯~~~ 她們一定是在膜拜聖誕老公公~~~~~


每日下午2:00的大遊行,最後只開放10組人馬和聖誕老公公拍照哦!

這划船遊戲對的腦力邏輯思考挺有挑戰性的~~~

嘎嘎掌握的很不錯囉~~~ 就連小在也慢慢的順手了呢^^

泡泡實驗室
上回玩過一次,可是不過癮,好佳在今天特別期待能參與泡泡實驗

看著小在自己主動舉手,又能聽懂上台要做的事.... 嗚~~~ 媽媽的小baby長大了~~~~ (小在其實也快4歲了><)


貼上壽星貼紙的阿好,今天收到了無數的祝福呦^^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4-12-29 10:55 1F
  • 小幫手獻上遲來的祝福~

    祝福阿好  生日快樂!
  • 版主於 2014-12-29 17:01 回覆
    謝謝小幫手^^
    我家阿好連過3天生日~~~今天再加上去,她應該也不會感到驚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