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插手,孩子便收手

2014062207:07
帶好佳在去彌陀國小,要參加彌陀???(好媽搞不清楚><) 辦理的 "親子沙畫比賽"。

活動地點是在彌陀國小的活動中心,幾個星期前阿好幼兒園有發報名表,幫阿好報了名^^ 在報到處遇到了認識的人,嘻嘻~~ 再幫嘎嘎和小在現場報名,這樣就可以再多領2份餐盒囉^o^ (為吃來著的><)


活動9:00開始,主持人話還眞不少,好佳在坐在地上都不耐煩了,終於有了幼兒園的2段表演~ 其中一個是阿好幼兒園中班小朋友的 "打氣歌"~~~

看完表演,又是主持人說話....
大約10:00 "親子沙畫比賽" 終於開始~~~
不過....
滿滿的禮堂都是人,每一盆沙畫的顏色也都擠滿著大大小小的頭....

好媽一人眞的是很辛苦的拉著3個可能隨時會被人潮淹沒的小孩,還好阿好和嘎嘎都有跟著好媽,也都有順著好媽挑選的顏色一起填沙...
好媽手上的是小在的黃色小鴨~~~ 好媽一次只能幫一個,小在最小,當然是小在的囉....
一張沙畫大概只完成一半而已,就聽到主持人說:停止作畫時間是10:30,請所有參加比賽的人要趕快哦~~~只剩10分鐘了~~~
啊!天啊!要早說呀~~~ 找個色,等個色都要時間ㄋㄟ~~~~ 現在不能等了,擠~搶~~~~~


奮力的幫小在完成了"親子沙畫" 的黃色小鴨... 再來就是幫阿好了^^
不過,只剩最後的5分鐘能幫忙她了><~~~ 至於嘎嘎的,嘎嘎就只能靠她自己了!⋯⋯


 
阿好實在是不錯,自己完成了好一大半,但是礙於只能跟著媽媽選的顏色來填色,使用顏色上不能隨心所欲...
眼看著沙畫盒一個一個被收起來,好媽好緊張~~~ 嘎嘎更緊張....
最後,有什麼色就塞什麼色吧!


比賽結果~~~ 眞的怎樣想也沒想到混亂中,小在的黃色小鴨還能得到幼幼小班組的佳作,還有一塊獎牌....
阿好吃味的唸著:現在家裡只剩我沒有拿過獎牌了..... (嘎嘎運動會賽跑有拿到一塊)

晚上,阿好突然想到,開了口說:我以後參加畫畫比賽我不要自己畫了,我都要媽媽幫我,這樣才能得獎 @@~~~~
天呀!我~我~我~該怎麼辦呀? 太糟糕了.....


現在起,好媽要多多鼓勵和讚美能 "獨自" 完成 任何事的 好‧ 佳‧ 在,必竟學習的事是自己的事,曾經有過的經驗便是自己未來寶庫裡的寶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