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好自編的第一個故事

2013010823:34

每晚睡覺時間一到,三個小人躺平後的第一件事:『好豬、嘎豬、在豬』  or  『好狼、嘎狼、在狼』(好媽說故事)

今晚,好媽告訴孩子,今天白天已經說好多故事了~~~饒了媽媽一天吧><~~~

好爸提議由阿好來說今天的故事~~~

於是阿好說:我今天要說的故事是:皮諾養的一隻漂亮的魚

有一個小男孩他叫做皮諾,有一天他到海邊去釣魚,他抓到了一條很漂亮的魚,就把他帶回家養。

可是,到了晚上的時候,漂亮的魚覺得好無聊,只有他自己,都沒有朋友,所以他離開了小魚缸,走了~~~漂亮的魚跳回海裡~~~

早上,皮諾發現漂亮的魚不見了,趕快跑去海邊找。

皮諾找到漂亮的魚,而且還多抓了一隻,他把2隻都帶回家養。

漂亮的魚有了同伴就不會覺得無聊了,所以就不再逃走了~~~

 

安娘威~~~實在是有夠讚的故事!(阿母我自己認為啦^^)

林阿好~~~妳真棒!

 

接下來換林小嘎,小嘎一直說不會說故事,不過被逼急了,她說:我要說 一個公主的故事

從前,有一個粉紅公主,她走在路上,看到了一隻狗,牠是一隻粉紅色的狗。

粉紅公主說:好漂亮的狗,跟我一樣是粉紅色的。

粉紅公主就好開心的把粉紅小狗帶回去養。

從此以後,粉紅公主就有粉紅狗可以陪她玩了!

 

啊~~~故事講完了><~~~好啦~~~也算可以啦~~~至少故事有頭有尾囉!

 

那小在呢?好媽說:小在輪到妳了~~~人~~~

就看到小在站起來,雙手擺前,開始:

人之初 性本善 性相近 習相遠‧‧‧‧‧‧竇燕山 有義方 教五子 林建宏

哈哈哈~~~~我快笑~屬~啦~~~~是誰教的?我想大家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