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天兵~妙語無數

2013101210:52
晚上吃過飯,帶著好佳在買幾件入秋後可以穿的衣服~~
店裡的阿姨問嘎嘎:來,我幫妳脫掉上衣,試穿看看!



嘎嘎睜大眼睛說:可是我沒有穿 "內衣" ㄋㄟ?~~~
這樣會被別人看到的!(還雙手抱胸ㄌㄟ><)

(妳從什麼時候開始有在穿內衣呀???)



有關 "內衣" 的笑話,半年前也發生過一次:

好佳在陪好外婆去某 "華歌爾" 門市買好外公的四角褲,店裏掛滿了好多夢幻型的內衣(粉紅~蕾絲~段帶‧‧‧)

阿好和嘎嘎很大聲的叫說:媽媽,我一定要買!!!
店阿姨說:沒有那麼小的內衣賣給小孩的哦~~ 等妳們長大才需要穿內衣哦~~~


阿好和嘎嘎有點失望的問:可是等我長大這漂亮內衣就賣完沒了><
店阿姨說:不會,漂亮內衣一直都會有!10年後,妳們來找阿姨,阿姨再幫妳們挑內衣!


阿好開心的說:那這裡所有漂亮的都要留一件給我哦!!

(嘎嘎和阿好
已經跟店裡的阿姨約好了~ 10年後去選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