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窩泡水日記2

2013090206:06
 
似乎一切比想像中的都還嚴重‧‧‧
今天,好爸只好請假,繼續搬離主臥室的 地板

泡水後,好爸想出的 "怪招":開冷氣 "除濕" (吸水)
搞得整個房間好重的潮濕味
嚇的小在不敢進來,自己在2F的遊戲室玩耍,卻又三不五時的喊著找媽媽><~~~~


倒是這天兵嘎嘎,一直說自己好孝順,懂事了,知道要幫忙爸爸和媽媽‧‧‧
是呀~~~ 等好爸10點多必須出門開會去後‧‧‧ 

媽媽,我有點累了,我需要休息一下
 
嘎嘎真的是 "完全" 處於休息狀態哦~~~~
連好媽要她幫忙撿起身旁小小的固定夾,她都說:媽媽,我在休息哦~我不想動!!!
(好一個小順的小孩)

自己在一旁玩起來了
嘎嘎突然說:媽媽,3+2=5 對不對?
好媽問:妳怎麼知道?
天兵嘎嘎:我看我的手就知道了呀!

(哀~~~真的沒在做事 @@)


哀~~~這雖然是實木的地板,但是泡過水後也都彎曲不平了><
不能再使用了‧‧‧
看來等一切整理過後,拿來釘成好佳在的書架吧~~~~
(應該可以釘50個書架以上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