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好的翅膀硬了*_*

2012081322:58

這林阿好真的是長大了,翅膀硬了~~~

昨天就一直說要當阿伯(好爸的哥哥,住隔壁)的小孩

理由是:爸爸幫我洗頭時都好用力,爸爸都對我好兇‧‧‧

而好爸也很乾脆的說:好啊!記得以後要叫我叔叔哦~~~~

沒多久,聽到車庫有停車聲,好爸馬上大聲說:ㄚ好,妳的家人回來了~~~

ㄚ好說:叔叔,那我要回家了,掰掰~~~

(ㄚ好演的好自然哦~~~)

果然,一整個下午都在隔壁玩,玩到忘記她自己是誰生的了

最誇張的是晚上吃飯時竟然哭著問說:媽媽,妳可不可以跟伯母交換!妳去住阿伯家,伯母來跟爸爸住‧‧‧ 啊哇哩咧~~~~

今天早上,好爸病懨懨的請假在家睡大頭覺,ㄚ好中午吃過飯之後到後院去玩耍,正巧遇到大伯要出門去,沒想到阿好熱切的叫著:我的爸爸,你要出去嗎?路上小心哦~~~

好媽在廚房廳到阿好是那樣的"愛上阿伯",不禁為好爸感到‧‧‧悲哀~~~

今天晚上,阿好真的去隔壁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