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有男朋友

2014062001:10
前天(星期三) 接嘎嘎下課,嘎嘎興奮的對好媽說:我有男朋友ㄋㄟ,是班上的XXX,他跟我說,我是她的女朋友,所以他就是我的男朋友了!

「今天我們兩個都手牽手一起玩,他去哪裡,我就跟去哪裡,我走去哪裡,他就跟到哪裡!」

「他還一直要親我ㄋㄟ~~~~」

唉呦唯呀~~~~ 不得了!這~這~~~實在是不太好!!!
(好媽趕緊打電話要好爸準備一下!)

好爸當天晚上費了一番口舌,說了好多的 "如果" + "可能" + "然後".......
(好媽覺得好爸解釋得很爛><)

最後,好爸要嘎嘎隔天到學校做2件事:
1. 跟老師說,不喜歡XXX親她的舉動
2. 不可以跟XXX去人少到角落

昨晚回到家,阿好突然問嘎嘎:妳的男朋友呢?
嘎嘎說:我沒有男朋友啊!!
好爸聽了大喜,問:那什麼是男朋友?
嘎嘎回:男朋友是長大以後認識的男生才可以當男朋友。現在我還小,都只是朋友而已!

(好媽心裡懷疑嘎嘎說這話的 "真誠" 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