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家小孩看衰的爸爸

2014072613:29
今天早上是阿好和嘎嘎在 "左營托育中心兼遊戲室" 當志工的最後一天,
嘎嘎一如這幾天來的耍脾氣~拗脾氣。
原本計畫好中午在高雄吃過飯後就到衛武營觀賞2:30pm "小王子" 的表演,可是嘎嘎就一副當志工很了不起很累的樣子,嘴裡一直說:我現在需要睡覺,一定要要馬上回家!
不管好媽怎麼說她都不願意配合><~~~
那~~~ 就回家吧!

午餐過後,要出門,嘎嘎當然是想跟的.....但,怎麼可以讓她這樣- 為所欲為~ 三心二意~ 隨心所欲不顧她人呢?!
不准!
必須接受處罰~ 不能跟出門去看表演(好媽票都買好了,所以...浪費了一張><)

看完表演後,好媽帶阿好和小在轉戰其他地方玩^^
阿好說:
可是天黑以前要回家哦?
為甚麼?
阿好回:
因為嘎嘎在家會沒有飯吃!
怎麼會?爸爸會照顧她!
阿好憂心忡忡的說:不會!
爸爸只會睡覺和看電視!上次我和嘎嘎在家的時候,中午我們餓了,叫爸爸醒來帶我們去吃飯,爸爸醒來看我們一眼,翻個身又睡著了!
.....
大約6點,嘎嘎打電話來了...⋯⋯

小在搶過電話就說:嘎嘎,妳有沒有飯吃?爸爸會給妳吃 "過期" 的飯嗎?

(這~這~這~~~~這位爸爸,實在是太失敗啦!)


晚上九點多回到家,嘎嘎不在家,到隔壁大伯家去了!
嘎嘎跑回家,好媽問:爸爸今天有沒有照顧妳?
嘎嘎說:我知道爸爸不會照顧我,所以我自己跑到伯母家去給伯母照顧!

(這~這~這~~~~這位爸爸除了失敗之外,還被看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