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卡廚坊~~~ 一碗只有178卡

2012062001:33

(哈哈哈~~~有入選ㄋㄟ~~~好媽的"減食"晚餐又有著落了)

~~~開開心心~~~

 

一位長輩(老同學的爸爸),少說也10幾年沒見了,這回到帶著孩子們到同學家玩

同學的爸爸見了我說:笑容、樣貌都沒變,ㄇ~~~ㄇ~~~只是胖了"一點"!!!

慈祥和藹的長輩~~~~15公斤~~~~這實在不是 "一點" 而已啊!!!

好媽"減肥"的念頭一直都在腦子裡,不曾抽離

偏偏,"意志不堅" + "時不我予",讓好媽的記事本上都一直記號著"設定目標",卻都沒有"達成目標"的記錄!

怎說"時不我予"呢?因為顧孩子的日子不都是"吃剩"的嗎?!剩多→就吃多;吃的晚→我吃的更晚‧‧‧

根本是減肥的最大禁忌:不定時,不定量

我的減肥最佳時刻在何時啊???

或許長期的減肥計畫無法馬上執行,但,就從這6杯荷卡廚坊義大利濃湯系列開始好媽的每日低"熱量"攝取吧!

午餐~~~不行,因為阿好和嘎嘎吃剩的都歸我!

就‧‧‧晚餐吧!至少,好爸能清完所有的剩飯和剩菜~~~

來看看好媽試吃的"味道"~~~~

 

第一杯 田園玉米濃湯麵

  

 

沖泡簡單~~~~從燒水到可以吃‧‧‧只要5分鐘^O^

齁~~~很好吃啦~~~麵Q~~湯有味~~~竟然只有178卡!!!

好媽本來想要加料煮(肉絲、蛋、青菜),很怕不夠味~~~還好意志力告訴了我:要卡卡計較!

所以,甜甜香香濃濃,卻不讓人肥的玉米濃湯~~~~好吃好吃~~~

~~~吃光光~~~

帶有一點甜甜的味道,雖然杯裡"無料",但是Q嫩口感的"捲捲麵"吃下之後,肚子已經不覺得餓了,當然也沒有感覺飽~~~~但是這就是"中庸之道"不是嗎?

 

第二杯 巧達海鮮濃湯麵

 

 

與玉米濃湯截然不同的味道~~~

主要湯頭是"鹹的",剛泡好,熱呼呼的湯,Qㄉㄟˋ ㄉㄟˋ的麵,食來~~~~別有另一番風味~~~當然,依舊料不多(有些許"蟹肉"漂浮在湯裡),強調"重卡不重料"~~~~好媽的晚餐只吃178卡

本來好媽喜歡第一杯的玉米濃湯,不過,試過海鮮口味的之後,這海鮮風味的濃湯麵躍升為好媽心中的"第一味"啦!(當正餐吃的,還是"鹹鹹"的比較剛好,東方人的習慣)

 

第三杯 鄉村番茄濃湯麵

 

番茄~~~倒在杯裡的濃湯粉~~~帶有微微的紅色~~~

 

泡好後準備開動時發現~~~ 有料~~~是 "番茄" 和 "菜豆"~~~

哇~~~原來好媽食用的這三杯濃湯麵‧‧‧杯杯精彩

番茄嘗起來理當"微酸"~~~~BUT~~~~好媽吃起來不覺有酸味,倒是感覺有甜味,只是這種甜和玉米濃湯的甜是不同的~~~應該說是:甘甜

啊~~~~都好吃啦~~~~熱量又那麼低~~~~真的可以選擇食用來降低每天飲食的總熱量呢!

吃過這三種口味之後,好媽得喜愛排序是:1. 海鮮 2. 番茄 3. 玉米

 

讓好媽大聲說:

荷卡廚坊 JUST LIGHT義大利濃湯麵
少熱量 不油膩~light 也能好好吃
湯濃麵Q~每杯只有178大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