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夜奶

2013122001:11
小在一直以來都會在睡前喝奶,半夜醒來再討奶喝,清晨睜開雙眼的第一件事又是要奶喝...
不過,這一切從昨兒個開始~ 不一樣了^^

小在是個"好騙"的孩子,在她總是吵著喊說 "不要" 時 ~~~
我便順著說:太好了,那就不要!

例如:
小在說:媽媽,我要吃糖糖!
好媽說:等一下吃完飯再吃哦~~~
小在哭喊著:不要~不要~我不要~~~~
好媽說:哦~ 妳不要?那太好了,不吃糖果是最好的!

往往小在為了還能得到她想要的,她就會接受我的要求
而好媽也是用這招,讓小在戒掉了喝夜奶的習慣^^

一開始是睡前,小在又要喝奶,偏偏總是在刷牙後才說,好媽就說:妳已經刷完牙了,媽媽等妳半夜醒來再泡給妳喝,好嗎?
小在當然又是~ "不要"
好媽馬上說:那太好了,這樣以後媽媽就不用再醒來幫妳泡ㄋㄟ ㄋㄟ了!
小在只好妥協說:那我醒來,妳一定要泡ㄋㄟ ㄋㄟ給我喝哦~~~

嘻嘻~~~ 就這樣^^

前天,我說:小在對不起,媽媽奶瓶忘了洗,妳早上醒來,天亮了再喝好不好?
當然又是~ "不要"~~~
好媽說:那媽媽早上就不泡囉~~~
小在回:妳早上一定要泡ㄋㄟ ㄋㄟ給我喝哦~~~
然後,倒頭就繼續睡著了!

昨天,小在半夜醒來又要要求喝ㄋㄟ ㄋㄟ~~~
我指著窗戶說:天還沒亮ㄋㄟ?
小在 "喔" 的一聲,竟不吵不鬧的又睡著了^^~~~~

哈哈哈~~~~
今早,小在很平靜的對我說:媽媽,天亮了,可以幫我泡ㄋㄟ ㄋㄟ了嗎?

這林小在實在是太可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