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奇哥徵文 (再次佳作)

2013082115:49
印象中,徵文的主題是~~~ "懷孕的心情感受"
好像是5月份的徵文活動吧?
沒想到也是獲得佳作^O^
到底我哪一天才能進步到前三名呢???



好喜歡懷孕的感覺,凡事都慢下了腳步,心情也跟著輕鬆了起來。三次的懷孕歷程,三段無法遺忘的喜悅。

我愛老大:
懷孕時,還是個上班族,單程一個多小時的車距。去程,想著當日要和寶寶一起做的事;回程,咀嚼著要和孩子的爸分享的"寶寶當日事"。這樣的懷孕生活,我好喜歡!沒有什麼負擔,也沒有什麼不舒服,更沒有什麼需要煩惱的事。每一次在超音波小螢幕上的見面,爸爸總是比媽媽還要興奮,好特別的親子互動!哈!

我愛老二:
有了老二,喜悅雙倍!撫摸著肚子裡的老二,抱著黏著媽媽的老大,媽媽的腦子裡全是計畫著要怎樣打造孩子們的歡樂天堂。每一次的產檢,姊姊總是興奮著要看妹妹,對著媽媽的肚子說著:妳好可愛。好特別的手足互動!哈哈!

我愛老三:
雖然懷孕的過程出現 "妊娠癢疹"、"出血"、"安胎" 的問題,第三胎更因為踏入高齡,特別做了羊膜穿刺,而這是離奇的扎了第4針才抽出羊水‧‧‧但是,這些問題都沒有影響到我對出生孩子的心情,因為再多的問題也無法阻止我想像著孩子們與我的未來美麗生活~~~

懷孕和當媽...是幸福的、快樂的
這樣的感覺,從懷老大到老三就一直沒變
這是一種平凡卻又偉大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