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愛呀!我的媽:請您慢慢轉

2010050114:35

『元寶花園』~~~應該是這個元寶吧!

記憶中這裡有個好大的金色彌勒佛像,也有個超級大的金元寶,是常常吵著要媽媽帶我們去玩的地方。照片裡的我正騎著花豹載著哥哥,站在旁邊的,就是我的媽媽!天啊,這照片上的我們是30幾年前的我們呀!

哎呀!我的媽!爸爸沒換過尿布

 

不久前向媽媽抱怨,我家老公總是上班時間過長,週末想的又是去加班(沒有薪水的,就是責任心重啊)!都沒有時間陪2個幼兒。這時媽媽淺淺的笑著說:他已經是個很好的爸爸囉!妳爸爸可是從不曾換過妳們兄妹三人的尿布呢!

 

愛呀!我的媽:

記憶中的媽媽,就像一顆不曾停止快速轉動的陀螺,工作、家庭兩頭忙,家裡所有大小事都是媽媽在打理。以妻子的角色,支持著爸爸工作上的成就與表現;以媽媽的角色,關心著我們的身心健康與學業,卻不曾聽您說聲~累~

三年前要出嫁的我,整理兒時照片,看著舊照片裡的我們,腦裡馬上浮現出歡樂的回憶。在30年前的小家庭裡,媽媽就非常重視親子關係,假日總是帶著我們到處玩耍,即便只是到“元寶花園”走走,而填滿我們童年的,卻是無限歡樂。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您要慢慢的轉,為自己轉,好嗎?

今年的母親節,爸爸帶著媽媽到桃園長壽村度假一星期,真的好開心,我的爸爸帶著媽媽一起享受著~慢慢轉的生活!

媽媽~~~母親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