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愛說笑】暑假作業

2018060414:57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練蕭威"的星座排行榜,處女座(好爸和嘎嘎)竟然排名第一,摩羯座(好媽和阿好)只是第三名.....
好爸就說:嘎嘎天天都在練蕭威!!
(好爸說的是實話,嘎嘎無時無刻都在跟好媽說"蕭威"啦~~~~)


晚餐時,嘎嘎問說: 媽媽,我希望妳可以答應我一件事:
暑假作業本要繳45元,我希望妳能在聯絡簿裡跟老師說我不買,這樣妳既可以省錢,我也可以不用寫暑假作業,對妳和我都好呢!如何?
 (翻白眼了我!很明顯這就是 "蕭威"~~~)

好媽: 來~ 這裡有90元,跟老師說妳要買兩份!
(雖然媽媽只是第三名,但你媽可是有經過歲月的淬鍊的,怎是妳這8歲娃兒可以唬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