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到像窮苦人兒

2015060509:32
今天阿好發燒,從學校保健中心打電話回家,好媽趕緊去接嘎嘎再接阿好,並馬上連絡義大牙醫林醫師是否方便檢查阿好牙齒發炎的部分,好媽擔心因為發炎而引起發燒....

看過之後排除牙齒發炎和發燒之間的關聯性,我想,阿好是好佳在三人之中最後一個淪陷的,還是沒能逃過被傳染的命運><

看過牙之後已經接近正午12點,好媽帶好佳在到義大醫院地下室吃飯,點了幾樣菜之後,好佳在坐下吃飯,好媽苦命的去幫好佳在買 "木瓜牛奶"....
回到飯桌旁,有一位清潔碗盤的阿姨問好媽:這三個孩子都是妳的嗎?
接著便開始委婉的告訴好媽說:小孩子要多吃一點,需要足夠的營養才能長大!

(好媽在一旁拼命點頭說是...)
接著,這位阿姨說:妳的小孩都好瘦哦~~~~ (這我知道>< 1個發燒後好沒多久,一個發燒後剛好,一個正在發燒,三個都瘦了><) 我去多買一個便當給妳們母女四人吃!
 
蛤? 這位阿姨不會以為我們窮到只能買一些飯菜來充飢吧?
好媽趕緊謝謝這位好心的阿姨說:我怕小孩不舒服吃不完,等等小孩如果吃不夠我會再去買的,謝謝妳的關心^^

結果這位阿姨可是一再的提到要買飯給小孩吃><~~~~
啊~~~~ 不用啦~~~~~
說實話,小在和嘎嘎真的從露營回來看起來就是非洲難民來著..... 又黑、又乾、又瘦的><


PS. 今天只跑10圈,就不算在跑步日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