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入學報名

2014041012:45
好快哦~~~~ 小好人生的另一個階段就要在今年的9月展開了~~~
今天 4月10日 是國小入學報名的開始

2個月前,阿好幼兒園就有一份調查,調查目前大班學生所選擇的國小~~~
阿好班上的同學,大部分當是選擇居住地區的 "彌陀國小"
就這樣,阿好跟好媽吵了好多次,每次都抱怨:
我以後會沒有朋友,我交不到朋友~~~
"XX國小" 的老師都很兇,我會嚇到不敢上學~~~
"XX國小" 很爛,我會學壞的~~~




今天帶小孩出門上學,當然順便替阿好到國小去做入學報名登記囉~~~
阿好緊張的問:安安要讀哪裡?安安讀哪裡,我就讀哪裡!
問題是就讀 XX國小 是經過幾番考量之後,最適當的了,必竟,下課後就能到外婆家,不用當個 "安親班" 小孩呀!

看來,阿好需要 "心理建設",免的還未上小學,就已經患有~ 上學恐懼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