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語錄2

2013051400:28
 

嘎嘎實在是"爆笑"的小孩~~~不只長的"好笑",嘴巴說出來的話,也常常讓人覺得好笑‧‧‧

*被小嘎"識破"@@

今天陪嘎嘎和小在睡午覺,這好媽的"壞毛病"又來啦‧‧‧
玩著林小在猛說:媽媽最愛的小baby最可愛,長大了還是那麼的可愛‧‧‧
嘎嘎笑著對好媽說:媽媽,小在好可愛,妳會不會常常忘記我和好好呢?
啊~啊~啊~我~我~我~~~~~

 

*小嘎害怕的事

晚上上音樂課前,在彌陀的一家餐廳吃飯,阿好突然想大便,好媽便請嘎嘎陪阿好一同去廁所,上完後再來叫我去幫忙擦屁屁。
過了10分鐘~~~嘎嘎走來說:媽媽請來幫忙~~~
跟在嘎嘎後方的好媽看到嘎嘎右手一直捏著自己的屁股><
好媽問:妳的手在幹嘛?
嘎嘎回:我怕我的大便會掉出來@@~~~

 

*嘎嘎講台語

嘎嘎一直是家裡台語最差的人,聽不懂也不會講><!值得鼓勵的是,嘎嘎有很認真的想學會講台語^^
晚上,嘎嘎很開心的說:媽媽,我知道"糖果"的台語怎麼說哦!
怎麼說呢?

~~~~~ "糖狗" ="=
(這~這~這~~~分明是阿嬤的台灣"苟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