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功 (挑戰不吃油炸物)

2016011113:30
好媽在1月4日參加了一休的挑戰30天 "不吃油炸物" 的活動^^
好媽可是小心翼翼,在1月5日開始的第一天,順應小在想吃燒餅油條配豆漿,特別在上學前帶他們去吃,不過,好媽記得不能吃油炸物,所以好媽沒給自己點油條,而小在要求著我把她吃不完的油條吃掉時,好媽可是冒著可能被雷公打到的危險,搖頭拒絕了小在!

挑戰的第二天又遇到好爸在夜晚的碩班下課買回的鹽酥雞,好媽意志堅定的跟好爸說 "不"!
星期六,小人們在好婆家吃著喜宴帶回來的甜點,好媽拿起來感覺有點兒油膩,感覺到這是油炸物,趕緊放下! (天啊!這項挑戰除了意志力還需要 "明辨能力"呀!)

來到了星期日,摩羯座的生日聚餐,好媽一再的提醒大家,油炸物可是我拒絕進口的對象,好媽吃的飽~飽~飽~~~ 也完全沒有吃下 "油炸物" 呢! ^^

沒吃油炸物其實也不難呀^^~~ 反正能吃的東西那麼多.....

哀~~~~ 我想,可能就是因為這挑戰有點兒難不倒好媽,竟然就這樣大意了起來><~~~~

中午要接阿好下課,想說就順路吃個午餐就好,省時呀~~~~
完全~完全~完全忘了 "土魠魚羹" 裡的土魠魚是~~炸的!!!!
好媽咬下的第一口驚覺不對~~~ 此時的好媽停住所有的動作,看著湯匙裡被咬成2半的土魠魚想著: 我是要吃呢?還是要整碗丟了?
嗚~~~~ 想了10秒鐘之後,好媽的決心就被這幾塊土魠魚給打敗了~~~ 是被迫失敗的啦~~~~~

啊~~~~~~ 啊~~~~~ 啊~~~~~~ 雖然這挑戰失敗了,但是,好媽還是會持續堅持到活動滿30天的那天(2月3日) 的~~~~~
 

 


  •   小兔媽 於 2016-01-11 14:05 1F
  • 這挑戰感覺很有趣耶~我下次也要來試試看~不過感覺壓力好大喔!
  • 版主於 2016-01-11 14:35 回覆
    @@~~~ 有壓力也是好的,要不然像我一樣,一下子就 "忘記"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