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走火入魔記 (冰雪奇緣)

2014051623:00
昨天在台北搭了好幾趟捷運,原本捷運人潮都蠻多的,倒是某一站(好媽忘了><) 要搭手扶梯出捷運站時,竟完全沒人,就在此時,嘎嘎有了超級天兵的舉動~~~

當時好媽雙手拿的東西實在是有夠多,小嘎和小在各分配拿一支小傘,阿好提水壺~~~
在要踏上手扶梯出站時,嘎嘎突然衝到我前面說:媽媽,快!幫我拿傘!
好媽不悅的說:是怎樣,你覺得妳媽拿的還不夠多嗎?

嘎嘎說:快啦!拜託,一下就好~~~⋯⋯

我才一接手雨傘,就看到嘎嘎轉身就.... let it go ~~~~ (雙手展開,向上奔去)



PS. 後來我問她是發什麼神經,想要這樣做?
嘎嘎說:ㄚ~ 我就覺得很像,一定要這樣一下才行!!


真的走火入魔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