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佳在~義大過聖誕節

2013122500:51
承諾好佳在2013年結束前會再遊 義大遊樂世界
其實也沒有刻意要選聖誕節這天,只因為前一陣子不是天氣不好,就是有其他要事必須排在前

一早,還是很冷,好掙扎要不要去,眼看著今年也剩沒幾天,阿好假也請了...
好吧~~~ 去了再說!
(哈哈哈~~~ 沒想到,天氣實在是太好啦~~~)


哈哈哈~~~ 沒錯! 雖然這是第二次來,看到一根棒子一直轉,人聲一直叫~~~ 還是會被嚇到的!


上回來是 "萬聖節" ,這次來是 "聖誕節",小在對所有吉祥娃娃有著聖誕裝扮非常喜愛^^
小在今天可也是 "聖誕小公主" 來著呢^^


上次是和 大義犀牛 拍照,這次是 唐基和鵜鶘~~~
小在看到每個大人偶都要 "抱抱"

聖誕節延長開放時間到晚上7點半,今天有2場大遊行表演可以看^^
下午2:30 甜蜜聖誕大遊行

嘎嘎一直說:我明年會幸福一整年,因為我有跟薑餅人抱抱...

哇~~~~聖誕老公公來了~~~~

是的! 這裡沒有煙囪可以爬,就只有木巨馬可以登
所以,聖誕老公公是從好高好高的馬背上,拉著繩子垂降下來的!


阿好被其中一位彩色糖果人邀請上前跳舞


呵呵~~~ 嘎嘎當然也是搶著要上前的啦^^~~~

 
好佳在超愛照相~~~


這是一群 "跳跳糖人" ^^~~~

今天雖是聖誕節,但因為還是上班上課日,所以並沒有 "人潮"
好佳在一早11點入園玩,玩的非常盡興^^

這林小好猶豫很久的 "小怒神"~~~
阿好說:媽媽,我快嚇死了!我最後都用手壓住我的眼睛。
好媽問:妳還要再坐一次嗎?
阿好非常鎮定的說:我等8歲再坐!

傍晚我們還看了 "非洲特技" 表演,晚上7:00遊行表演 "冰雪奇緣"
因為天已黑,拍照的效果都不太好,就不放上來了...

^^ 明年,一定要找好爸一起來,到時候在叫好爸和小好一起坐上 "小怒神"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