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 "Super 啦"~~~~

2012111722:33

早上,嘎嘎突然跟好媽說:媽媽,我叫 "蘇ㄆ啦嘎",妳以後要這樣叫我哦!

哈哈哈~~~~好個 Superla~~~~這名字取的真好!

嘎嘎的小腦袋瓜總是裝著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常常莫名奇妙的問些很有"智慧"的問題~~~

還記得她(約2歲半)問過我:為什麼人要"吸呼"?

我說:是"呼吸"!

嘎嘎:可是我都是吸~呼啊,不是呼~吸ㄋㄟ~~~~

被嘎嘎這樣一說,好媽也覺得‧‧‧是啊!我好像也都是先吸後呼~~~

從那時候起,ㄚ好和嘎嘎都是說 "吸呼" 的哦~~~

(不信,下次若看到她們可以問:妳們的鼻子是用來做什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