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工館】體驗地震

2013051800:03


昨天熱的半死 ><"~~~~今天竟然下大雨~~~~毀了我昨天擬好的 "美濃客家文化"一日遊計畫

下大雨能去哪??

阿好很有智慧的說:我們就選擇"室內"的玩啊!

這林阿好分明就是今天已經沒有要去上學的打算了~~~~

那~那~那~~~~走!去科工館體驗 "大地震" )))))) )  )   )

科工館的災害防治館在2F 館內介紹 地震 颱風 洪水 台灣常見的三大自然災害

好佳在三人對眼前這四位穿著有點"破爛" "髒兮兮"的人物非常有興趣,甚至很有耐心的聽完這四位描述剛剛經歷大地震的經過。

很好~~~認真聽!!!等一下咱們要進入地震體驗屋裡,感受 921大地震的搖晃~~~

這三個小人,除了阿好有印象1年多前來過,嘎嘎根本忘了好佳在三人只有她曾經"有膽"進去體驗過呢^^

嘎嘎那時還不到2歲,是好爸抱著她進體驗屋的!

今天,好媽一人帶三個可無法抱三人哦~~~

三小人進體驗屋囉^^~~~好媽先幫"勇敢"的她們拍張照,以示證明!

阿好躲在嘎嘎的後面><~~~~都還沒開始就跟好媽說:媽媽,我不想體驗了,我要出去!

好媽可是好說歹說,向她保證,地震絕不會把她搖到從椅子上滾下去!

要開始囉^^~~~好媽的爛相機,都還沒開始搖就拍的像在搖><

好奇我們在看啥嗎?哈哈~~~我們在看牆上的小螢幕啦!

螢幕上的"阿震"小朋友在告訴我們即將體驗的地震

1級 無感

3級 弱感

5級 有感

7級 大地震

921 強震

這是1級 從嘎嘎的眼神應該就可以知道^^

這是 3級 從小在的手勢和表情就可以知道 ><

這是 5級 嘎嘎的表情變囉! 有緊張囉!

七級 要來囉~~~~

天花板的檯燈明顯的搖晃,也短暫的熄了

 

屋子裡的窗戶、瓦斯爐、瓦斯、電源‧‧‧好多遇到大地震首要處理的事,好媽無法去一一的完成,好佳在都快嚇死了!

阿震報告:接下來要體驗921當時地震的強大搖晃~~~

被七級嚇壞的小在,都已經爬到好媽身上了

 

小在哭著說: 媽媽,我要回家,出去啦~出去啦~~~~

 

好媽說:好啦~~~妳們看,沒事啦!只是"體驗",不是真的地震啦!

哈哈哈~~~~這是嘎嘎走出體驗屋10秒後的表情

嘎嘎說:好恐怖哦~~~媽媽,我要回家,妳趕快帶我回家,我不要玩了!

 

 

5/18 國際博物館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高雄科學博物館來走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