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好康就找BloggerAds

2013020722:48

我想,我應該是BloggerAds裡的"老菜鳥"><~~~

AD:advertisement 廣告~~~~

這是我最一開始在電腦上開起部落格時,發現好多媽咪們為自己"賺奶粉"錢,而掛上的廣告!

我當然不落人後的註冊了,成為BloggerAds的一員^^

何謂"老菜鳥"呢?我就以為掛廣告為BloggerAds賺奶粉錢的主要功能,所以累積了近一年多,沒想到,冷清的"我的部落格",廣告為我賺了不到100元><~~~

正在羨慕其他媽咪總是有"試用"機會的同時,笨笨的我這才知道,BloggerAds裡有好多好多的食衣住行育樂相關的試用,讓會員申請 (我真的好笨,註冊一年後才搞清楚,喪失了好多的機會><)

於是我拼命的按參加,但是就像我說的,部落格太冷清了,試用的機會怎樣也無法落到我的身上><~~~

不過,我用"打不死的蟑螂"的精神,從"徵文"類型的撰寫來參加,慢慢的增加參與BloggerAds寫文的機會,終於,我的"收入"因為部份有"快手獎"項而接近千元^^~~~而體驗機會也終於在註冊2年後出現了 (我感動的都了)

雖然說,體驗機會有了,但是靠體驗文"賺錢"的機會><~~~只能說:錢難賺啊!

 

我記得第一次體驗文受廠商欽睞而得獎金的那一晚,開心到根本睡不著覺,雖然只有250元,可是這意義非凡!這證明了,我的努力和付出有了最實質的回饋!

曾經我有想過,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得那麼忙?白天忙著照顧小孩,陪伴小孩學習和玩耍,晚上還要記錄小孩成長在部落格裡,參加體驗寫文的活動似乎也讓自己有了小小的壓力‧‧‧

這該怎麼說呢?!

2012年之中有2個活動是我印象最深的:【徵文】愛的支持 為妳而在--雀巢嬰幼兒奶粉 【徵文】波蜜果菜汁「世界的均衡角落」

因為【徵文】愛的支持 為妳而在--雀巢嬰幼兒奶粉 這活動,讓我更深刻的體會我的幸福,清楚的看到在這家庭中,先生給我的所有支持!我在心中對他有了更多的感激 (千萬別對他說出來或表現的太明顯,要不然他又要"神氣"了)!

因為【徵文】波蜜果菜汁「世界的均衡角落」這活動,我竟然做了一件好久以前就想做的事,卻遲遲未動手去做~~~舊時照片數位化!

沒錯,隨著年紀越大,也隨著生活重心都在家庭和孩子身上,年輕時的"英勇"和走過的無數痕跡都只能回憶,但是這些照片有一天可能泛黃,可能髒污模糊,是該把回憶做一番永久的保存處理了^^

 

生活上的許多重要事,好像莫名其妙的在參加BloggerAds活動時~~~更加圓滿了^^

 

我喜歡BloggerAds的試用與體驗的多元機會,更喜歡BloggerAds提供了藝文參與的活動,也因為加入BloggerAds會員,讓我在喜愛的高雄立體書異想世界展覽中,有機會與立體書做更進的接觸^^~~~

BloggerAds的好,就讓所有的朋友們一起來體驗囉!

祝福BloggerAds ~~~~新年恭喜 財源廣進 心想事成

 

BloggerAds 網址:http://www.bloggerads.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