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動物園的文藝之夜(二)

2013070615:17
上個星期日的動物園有故事屋的鈴當姐姐~~~

這個星期六的動物園有胖叔叔~~~

這故事屋姊姊們和胖叔叔都是好佳在生活裡十分重要的人物,所以,好佳在絕不能缺席^^

今天,好佳在都有鼻涕,好媽千叮嚀萬叮嚀,今天只能看動物和聽故事,絕不能下水玩 (好媽也刻意不準備更換衣物)

阿好和在在都很認命,知道不可以玩水,只有嘎嘎,心理頭十分的不開心><

今天除了沒帶更換衣物之外,好媽竟也忘了帶手推車><

好媽心想:完了,這下不會要抱上山進動物園吧!!!

還好~~~接駁小bus出現了 (一定是上天有聽見我心裡的祈求^^)

這是來動物園的數十次來第一次坐上接駁bus呢^^~~~

阿好馬上說:今天運氣真好,不用曬太陽走路,還有冷氣吹呢^^~~~~

  

很認命的看著動物~~嘻嘻~~~

這林小在真的長大了~~~很認真的發表她對每一種動物的"看法"^^

  
好佳在很愛著這樣照>< 也不知道為甚麼? 

今天來的晚,早過了餵食時間,不過好心的牧場人員還是"偷偷"的拿了3小把給好~佳~在^^

 

 

在入口處拿了今天特別的闖關活動集章,這是其中一關,我家阿在會猜拳了ㄋㄟ~~~^^

6:30 pm~~~就等7:00 pm的表演!好佳在坐親水廣場,眼睛卻"乾巴巴"的望著水池~~~

哀~~~好媽說:好吧!妳們可以"踩踩"水,不可以把衣服弄濕,媽媽沒有幫妳們帶衣服換!

這~這~這~~~林小在‧‧‧竟然直接躺在水裡!!!

  

倒數10分鐘~~~小在‧‧‧睡著了><~~~

 

而林阿好和林小嘎~~~可投入了呢^^

林小在‧‧‧睡到拍完全體照,突然~~~~醒了!

吵著說:我要看動物~我要看動物~~~~ (似乎那表演的那段時間,完全不在記憶庫裡><)

最後,好佳在是被好媽的"恐怖故事":台灣獼猴要出來了~~~~嚇的點頭願意離開 倒是動物園9點也準備休息囉^^

PS1. 今天完全沒有台灣獼猴的蹤影耶~~~太奇怪了???

PS2. 好媽今天有搶到 馬桶洋行 限量特製童裝一件 ^^~~~多謝胖叔叔點到我!!